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Monday, November 8, 2010

2“堆”

2008/2009 生命中出现了5个人
让我有那股力量,把一切苦涩变成甜蜜。。。



人生曾经空白的一页。。。
因为你们,竟印刷出最精彩的故事。
1个月内,56页490宫图
我画出了。完完全全属于我们的漫画。。。
没有其他人,主角。。。只有我们。

回忆。。不应该是记在心里。。。
因为,我知道。。
人的身上总有“遗忘”这个功能。
所以,我选择。。。
刻在不会消失的地方。

非人类~我爱你们!

以为《Non-human gang》是我人生中唯一一本漫画书了。
以为从此就不会再有那么强烈的冲动让我做相同的事情了。。
没想到。。。。。

2009/2010 生命中又增添了17人。。。
不再是非人类。。。而是。。。

SCR家族。

虽然还没有以往非人类的同病相怜
虽然还没有以往非人类的相依为命
虽然还没有以往非人类的感觉强烈
虽然还没有以往非人类的痛哭流泪
可是。。。
至少有过同甘共苦
(你们渐渐地尝试过我一年没有水过生活,没有饭吃的痛苦了~wahahahahaha)
还有~陪我败家陪我癫的“被zet shoot酸”!!!

还有~昨天一切的一切~
让我又有那股冲动去编制我人生的第2本漫画书。

我们的第一回忆~~“情”结热浪岛?呵呵~


你们越来越可爱了!!!!!:)
尤其是zet shoot!!!^^
希望我们的故事会更多火花,更高潮迭起~~~~
希望我的第2本漫画书会比第一本更精彩!!

一定会的。
我相信!!!

期待我们的旅行团(^v^)


我以后也要把我的爱情画在漫画内:P

6 ppl dare to bla bla bla!:

Silent Forest said...

我要把我的爱情写在小说里面~~XD

LowLow said...

加油!!!我期待你的第二本小说~~~要你自己的爱情故事的~XD快点找个来吧!!!

GnOWk said...

哇!真人真事嗎?如果是靈異的就好了~哈哈 XD

Silent Forest said...

那样的话地而本小说要等很久哦~
嘿嘿~知道第一本小说的秘密吗?

LowLow said...

什么灵异?你说淑清的?

LowLow said...

哈哈哈~你写我们知道那种就好~不用写以后~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