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神]话

对我来说。。。。。

[唉~]只是一种呼吸的方式,而不是绝望的声音!
(所以~请不要说我每一刻都在叹气~我每叹气一次,就会觉得轻松很多,更开朗一些,再快乐多一分)

[抱怨]看似负面,其实是一种正向信念,
让你清楚明白心中真正的期待和心声。

抱怨不是罪,只要你抱怨过后,
看清你心里要的心愿,努力克服与实现它,

那么,抱怨就是一种释怀和成功的路径。
(所以~请不要说我什么都怨,什么都看不过去)

[接受]是一项非常主观的东西,透露着你心中真正的想法,
沿着你心里的步伐行走,跑步慢步或竞走?
速度全由你个人喜好而定,
没有任何理由,不需任何解释,
只要你。。觉得舒服。。。就好了。
[接受]的定义原则,全由你自己的心掌控。
(所以~请不要问我为何不能接受些什么?我就是这么固执的人,我就是喜欢被感觉牵着鼻子走~)

[怕生]
不是孤僻的象征,不代表喜爱独行孤处,
它只是一个没有安全感的人的一种“自卫”与“保护自己”的一种方式。
只要你找得到你的知音知己,它的存在就不是一个问题,
它对你来说根本什么都不是!!
(所以~请不要笑我为何那么怕陌生人,因为我有着很好的朋友,很了解我的知己了^^)

[逃避]不是一种懦弱,而是是一种自我防卫的本能。
不要打没有把握的战,因为你没有复活的可能;
不要做没有结果的事,因为你没有重来的机会。
逃避后,看清目标,掌握一切,再反攻~
赢面就会高出千万倍,相信我:)
(所以~请不要问为何我要逃避而不进攻,因为我知道我的能力)

================================================
[控制=定力=意志力]===>这个是目前我最想掌握的。
我控制不了自己的举动,因为我没有足够的定力。(/.\)
我的意志力抵抗不了心中不好的[力量],
我坚持的时间太短了,我半途而废的功夫太强了~
[败家]的层次又提了。。。。救命(@~@)
波伊~请赐我力量!!!

♥♥♥♥♥♥♥♥一则喜事♥♥♥♥♥♥♥♥♥

[没眼看][管它去死]神功,
我已修炼到[刀枪不入,无人能破,闯者自灭]的最境界了:)
感谢你^^

♥♥♥♥♥♥♥♥♥♥♥♥♥♥♥♥♥♥♥♥♥♥♥♥

=JESS COPYRIGHT=

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