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无言。慕慕

今天~
要去p16考试~~~~
天~远到。。。。还要爬山~
8.40AM在p19爬山上~
竟然走错junction~上了另一座山~
上到去才看到是p22。。
!!!!!!!!!!!!!!

最令人无言愤怒的是。。。
考完试之后。。。。
“被zet shoot酸”坐在椅子上。。。
慕慕聊完电话,竟。。然像丢垃圾一样~
随手把手机丢在椅子上。。
然后就走掉了。。傻眼!

气死人。。。
一直忘记带锁匙出门~
一直不见钱~不见锁匙~
在巴士不见电话。。。
刚买了新的手机。。。没到一个月。。
竟然可以放在的士的椅子上=.=
现在又乱乱丢了。。。。。。

决定藏起来。。给个教训她~
怕她会很快发现。。。会打来~
所以特地关机了。。。。
怎知。。。她竟然全程没发现。。。
给暗示~~~~她也没感觉=.=
竟然可以回到meranti才发现。。。

才大喊
“我知道是什么秘密了!高抬贵手丫~”
气死人了!!!!!!!!!!
现在才来喊~受不了这样的人。。。
懒得说了。。。也不懂能说什么。。
不用喊了~反正我这次不会抬我的手了>.<

阳阳还问发生什么事哇~
我真的不想说了。。。叫那个家伙自己告诉她。。
“我也真的不好意思说出口耶。。”她竟然这样说。
(哼~你也会不好意思?@@)
。。。。。。。。
“她们。。很好心地帮我收好我的一个东西啦”
“哈?难道你又不见了电话?!”阳阳立刻问。
你看!!!!!!!!
还没有说出来。。。。
人家都可以猜到她又干了什么“好事”。。。
哼。。。。。可想而知。。。
她。。多么。。。吧?!(=.=)

回到房~跟她讨价还价。。。
她竟说不要拿回先哇。。。说放在地上惩罚它一下。。
搞错!!!!是你弄不见它耶。。。。
干吗要惩罚它?是要惩罚你才对耶!!!(>.<)
ARGH!!!!!!没力啊!!!
什么人来的!!!!!!!!

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