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Friday, December 10, 2010

生命

前天,姐买了几只金鱼,
第二天,死了2条。。。。
真的有点难过。

刚才,另一只竟然又死了。

突然看着另外一条,也渐渐地乏力了。。
没力煽动鱼翅,无力畅游。。
被水力冲了下去。。依然拼命地使尽全力。。
努力挣扎着,游了上来。。。。

4.06AM。。。
看着它近2小时了,多次协助它远离强力filter。。。
脆弱的生命,依然努力着呼吸。。。
它全程都没放弃过。。。一刻也没有。
它现在一定很痛苦吧?
它现在一定很恐惧吧?
它现在一定很无助吧?

看着它。。。我真的很无助。。。
不知所措,无能为力。。。
是水不合适吗?或者饲料问题?
或者。。。。。。。。
我根本不懂能为它做些什么?
不懂。。。它需要些什么?

它真的很坚强。

(这就是我一直不养宠物的原因。。我害怕看着它们离我而去。。我接受不到那些痛。。。我会舍不得它们T.T)

生命,真的很脆弱。

很多人,为了小小的事情,
一哭,二闹,三上吊。
为了一点点的烦恼,结束自己的生命。

有些人,为了小小的理由,
一争,二取,三奋斗。
为了那丁点的希望,努力地活过来。

就算。。。那么地渺茫。。。
依然不放弃。。。撑到最后一刻。
那令人敬佩的精神。。。真的好感动。




亲爱的,请你们珍惜生命吧。

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