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Monday, December 20, 2010

增肥计划^^

这个假期~有口福咯^^
我的增肥计划~~~~火辣辣进行中~
看看我吃了什么吧:)


好比药材鸭~JB也有分店哦~
赞赞赞!!!!


那天想煮酱油鸡~
怎知,最后一刻发现自己不会煮~
呵呵~所以创造了另一道菜出来XD
可是味道还不错哦~姐也有赞无啴:)


我去了vietnam restaurant~
这里的食物真的超好吃的!!!








尤其是这碗牛腩面:)


我们还去了《潮州饭粥店》~


环境还不错~


可是~食物就“麻麻地”@@
一直吃着白粥,我仿佛回到了UTM HAJI没饭吃时~
自己煮的那一锅5人份的白粥。。。。
一模一样的味道~想吐~
我还是不适合吃粥=.=


决定不喝红酒,喝sparkling juice^^
姐竟然在开瓶盖时。。。瓶盖弹去我脚@@
姐,是特地的吗?=.=


妈终于来了~~~~~~
螃蟹是其中一道指定菜肴XD


还有我家可爱的苹果芒:)


《阿贤点心》的流沙包~


用鸭蛋做成的吧~~~~
一咬馅汁就破“包”而出~没有技巧的话,你就变鸭蛋人了~

我们在THE CURVE吃的这些。。

BIG APPLE~


LAKSA~还好而已~


CENDOL~
很多人的最爱~可惜,我不吃椰浆~


MidValley最赞的LAKSA~
天啊~~~~~~受不了诱惑~
你吃了会变鼻涕虫XD


MANHATTAN FISH MARKET的套餐:)


还在我们面前“烧”呢~好有型~


ICHIBAN RAMEN~


UNAGI DON~


BEEF DON~
这个超赞的^^


锅贴~

还有很多~
will be upload soon:)

2 ppl dare to bla bla bla!:

GnOWk said...

你也太幸福了吧!吃的東西都不便宜咯~嫉妒!

LowLow said...

增肥~~~所以要吃好料XD 可是。。。不会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