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Sunday, January 15, 2012

《双P之旅--Day 3》Kellies Castle--无鬼的城堡

回程中,看到Kellies Castle的路牌~
我们就这样转进去了~顺道参观一下吧:)
其实,还下着毛毛雨~


~真实的城堡!我最喜欢城堡了!:)
看到真的额外兴奋~



绿的草!奇迹~竟然出太阳了~


这个很像Macau那个古迹呢!




Bear tree~看到bear了吗?我最喜欢的动物呢:)
是守护城堡里的小孩的守护兵吗?


3只~~~

我跟思佳进去酒窟和地下道~
我们说要拍照~怎知慕说出一句令人惊讶的话:
“如果你们拍到什么,我不懂哦!”
我竟然突然有种毛骨悚然的感觉~

可是~我们还是想拍~


哈哈~没有拍到什么啊~~~~~


那个盈盈~每次一直说不会摆pose~然后都会拍出超抢镜的照片~


我也要正经地跟我的城堡拍一张~


跟大恶~


上到顶楼了!找不到那2只~我跟慕只好自拍咯~不错吧?!


这张,拍了很久才拍到的!确定了她不是一个自拍狂~
而且~我们站很靠边呢!真有点怕自拍自拍自拍到掉下去了~
呃~虽说我喜欢城堡,但我更想过新年呢~


高高在上~茁壮成长的墙头植物~太棒了!


在自拍的当儿,发现了那2只!Zoom她们丫~

既然她们在下面~那我们继续疯狂拍照吧!





这个~我以为她摆pose给我拍~
之后,她告诉我其实她是在躲太阳所以藏在那里等我完成我的摄影工作~


要下去咯!


突然跳出的小模特儿~有潜质丫!


走前,不忘爬上斜玻找找角度~




这个背景,拍了差不多10张~
她一直说找不到角度~说城堡歪了~拍到我都笑到僵硬了!


招牌动作!


超有味道的城堡与女人:)有女人味吧~
是我是我技术好:P


拍包包广告~呵呵!


我们又要离开咯!又要赶路了!!
而且,那2只在车上等我们等到要生蜘蛛网了吧?!
再见了~城堡!我以后一定要去英国看城堡一次:)

4 ppl dare to bla bla bla!:

Silent Forest said...

原来你也爱城堡呢!终于找到志同道合的人啦!以前我去到的时候只在门口拍了照就走了,说是怕有“肮脏”东西~囧
你要去英国看城堡,别忘了找我!^^

LowLow said...

@@哈哈遇到肮脏东西要说英文哦!它是老外!哈哈是啊~从小就喜欢城堡了~!你怕为何又喜欢?好的~我们要一起去城堡和台湾呢!

Silent Forest said...

我想进去的,是我爸不让我们进去!>O<只在远远拍个照就走掉了……

LowLow said...

很多人都说是鬼屋!哈哈!我哥也是这样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