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Friday, January 13, 2012

《双P之旅--Day 1》Fraser Hill Pahang(鬼屋)

要出发咯!:D
带了那几只去兜了一圈IOI mall就去吃点心了~
(因为太早了~广场里全部店都还没开门@.@)

登登~出名又超高级的早餐~

看起来不错吧~


味道确实是超赞啦~

吃早餐还有附送价值Rm80赠品---牛肉干呢!
登登!!!!

一进餐馆坐下,不到一分钟就听到有人喊“抄牌丫!”
然后一冲出去就来不及了!连拒绝的机会都没有(=.=)
听说15天内还钱就会有discount, 罚Rm20而已~
我们就傻傻去还钱了~(后来得知原来不付钱也不会怎样~)
我们这一餐,很高级吧?


出发咯~你看,那只全程死命在吃~~还要翘儿郎腿~享受到~

Fraser Hill 1524metres above sea level~
要驾车30km山路+ 8km单程山路才能到山顶~

而且那条山路曲折到一直在U Turn~我头晕到差点想吐~
比我KK山路还要恐怖~你看~我的螃蟹都要不行了!!!!!!!

Check in后~发现没有Bike riding,有点不爽~
明明package里面就include了~唉~
然后去到Silver Park Resort才是傻眼(O.o)
底楼停车场长满青苔~好像很久没人住那样~
一进lift,竟然有发霉的臭味(@.@)
一开lift,整栋散发出一股毫无人气的感觉~整栋楼只有我们吧?
一进屋子,墙壁有湿湿的感觉,所有家具都像是古董那样~
还有那幅古老的画,看着它真的会联想到鬼戏的情节~
尤其是那几只一直看房间一直在说恐怖,说不敢分房睡~
真的有股怪怪的感觉~

然后我们就把所有灯都turn on了~

我们的apartment~照片看上去比实况好很多了~
那几只还说不如下山算了~直接去另一个地方旅游~
可是,想到驾了38KM才来到~就忍着留在这里一晚吧~

之后,根本没人愿意逗留在鬼屋里~我们就出去逛咯~

全家福~5只,淑清是我手上那只:D


这里风景还不错:D



没想到,真的没有活动可以玩~

去高级餐厅拍个照~


等待晚餐的当儿~吃了这个高级的炒饭~

让我们最兴奋的是~~我们找到了杂货店!!!
我们买到了杯面!!!耶~我们晚上有Activity了!


我们房间的景色倒是不错:)
可是~我站在阳台聊电话时,竟然有3只猴子从水管冲上来~
我跳起来后就挥手想shoo它们离开,怎知它们更凶~
露出牙齿,更加要冲上来!!!!!!!!!
啊~~~我立刻冲进屋子,喊她们锁门~ 呼~~~~真惊险(@~@)


晚餐~麻麻地咯~还是kelly bay和UK farm好吃很多~


这个就是我们今晚的娱乐了!我们在Fraser hill笑得最疯的地方!
还有一个超搞笑的椰壳洞小姐~(大恶帮她取的名字~呵呵)
今晚,我们几只的桌球功夫真的增强不少丫!
(因为只有这个可以玩@@)


回去后,那2只就立刻把隔壁房的床搬过来了~
多人一起睡,鬼会比较怕我们吧?!呵呵


我的谢蟹:D今晚陪我们吃杯面看TV2~
没想到,我们花钱来Fraser hill只是一起看Tv2电影(@.@")

期待明天的到来~

7 ppl dare to bla bla bla!:

Silent Forest said...

椰壳洞小姐,哈哈哈~~XD
所以你们那天连jungle tracking都没有?
那不是真的闷到爆?

Silent Forest said...

上那个山路我一点感觉都没有,只是觉得很好玩,我还在车上滚来滚去 XD

LowLow said...

是咯真的很闷!jungle trekking 其实是第二天咋,可是我们没有去就离开了。你不会晕车当然啦 !

LowLow said...

是咯真的很闷!jungle trekking 其实是第二天咋,可是我们没有去就离开了。你不会晕车当然啦 !

愚蠢的人 said...

哈哈哈~~
椰壳洞小姐~~
我们的慕慕多了个新花名?
看起来 ~~很开心~~
而且那个房间真得没你说的那么恐怖~ xD
看来你们练了一个晚上的桌球吧...?太厉害了~哈哈哈

LowLow said...

拍照看不出来啦!那个气氛是要用来感觉的!!:D你们不要去叫她夜壳洞小姐是哇~当作不知道就好了~谢谢!

愚蠢的人 said...

哈哈~~我是不停地在笑~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