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Saturday, January 14, 2012

《双P之旅--Day 2》On da way遇见死神?

其实~从Pahang下山后~
去Perak的路程就由盈盈驾车了~
本来跟思佳还小睡了一下,
怎知突然GPS竟然指路去上Genting的山
然后我们就怀疑起来了~可是还是照走,因为我们不会其它路线了!
这个奇怪的GPS一定又带我们走“山佧旯”的小路了(@~@)
我们就这样傻傻地到了Skyway缆车那里~
还真想上云顶玩玩呢!(可是好像没人理我T.T)

突然~GPS又指路要我们下山咯!
刚下完山又要上山,我真的要晕了啦~我就是一个晕车高手!
本来我和思佳又想睡了~可是。。。。。。
下山呢!说真的,我还有点担心的。。
毕竟,盈盈还是个新手。。而且她下山蛮快的~
而且她好像为了防止Brake过热,而只换Gear 2,没什么踏brake~
然后,恐怖的事情就来了!!!!
直路下山时,她简直是完全着下山没有踏Brake!!!
而。。。当时,正有一辆巴士转弯上来~
她也没有要回避和慢下来的感觉~
还是时速100地下山!好像要撞上去了~(O.o)
然后~思佳就吓到忍不住喊她踏Brake~
而巴士之后,就是Roundabout了!她还是直冲而下~
没有慢下来!!!!!当时就到我喊她慢些了~
可是,最后她还是完全没踏Brake和放慢速度。。就这样冲出roundabout了!
而且在roundabout那里才紧急转弯~车就好像飘移那样!
Roundabout前方就是石山壁了,那时候,我的心真的差点停止了。
当时,是我第一次“完全”即将死的感觉。

然后,车里寂静无声,我跟思佳对望一眼,傻掉。
全程,睡意全无。
其实,当时我真的很想跟思佳说:“我真的有恐惧的感觉!”

又到highway了,终于可以安心入睡了~
一起来,已经是夜晚了。好像到达Perak了咯~
又是找酒店时间了!
GPS指示要转右了,然后慕竟然过了路口才说“好像是这里转是吧?”
盈一听到就立刻没有犹豫就摔方向盘转右了~

当时已经过了可以转右的地方了~
(黄色=我们应该转的路线青色=我们的情况)
她看都没看就立刻转右了~那个速度快到~
我跟思佳也差点撞玻璃了~喊到疯掉(老鼠应该懂这种感觉吧?这个还比那个恐怖100倍)
当时还差点撞去一棵树~
幸好当时反方向的路线还是红灯~我们才。。。。。。。
然后,我们很有惊无险地转了进去了。

我跟思佳,再次~睡意全无。

呼!然后~我们就很顺利地在Kampar找到一间RM100三张床的房间:D
设备齐全,舒服,很IN呢~
最重要是~隔壁就是pasar malam了!
好料,我来啦!填补我今天被吓得半死的弱小心灵吧!:)


见识过盈盈的Driving skill,
我才惊觉,原来我有眼不识“大狼”
原来思佳只是小小狼!!!!
However,谢谢盈盈这个伟大的柴可夫:)

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