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Thursday, February 2, 2012

在山打根旅游?!

跟姐突然发现。。。。
在山打根住了22年,竟然没有真正在这里好好走过(@o@)

所以~让我们来个山打根一日游吧!:D
又是我驾车!(整个新年都是我一个人当司机呢!/.\)

第1站,English Tea House~
话说这里很美~怎知一来到。。。没什么特别吧?
反而太阳晒到我差点焦掉!我看应该要晚上来才会美吧?
以后晚上再来吧!那我就不放照片咯~

第2站,Agnes Keith House~

有学生卡又不用付钱,50岁以上又免费~
所以只有我姐一个人要买票~呵呵!


Agnes keith在我们这里很有名哦!可是~历史我就不多说啦~
以后你们去参观时才慢慢了解吧!
这间就是她的家了!外表看似平平无奇的房子~里面可是蛮不错的哦!
光是睡房就比我家客厅大了!而且超舒服~能住在这里也真的一大享受:D
还有很多古董~


美丽的背景~可惜背光(@~@)我也懒惰edit照片~算了吧!

第3站,St.Michael Church~

有没有有没有很像澳门?!哈哈~


我也要上上镜!有像在外国的Fu吗?!呵呵
天!我的手的2色分割线还真明显丫!都是之前那个trip害的!(>.<)




又背光!真的很晒叻!回去吧回去~
SPOT MY HAND!!!!!! OMG~
总算在山打根旅游过了吧?:D

来张全家福吧!

少了我哥~


完整的全家福:)

2 ppl dare to bla bla bla!:

Anonymous said...

OMG!!! mushie, ur whole family look so so so alike lol!

LowLow said...

got look alike meh? 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