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Sunday, February 19, 2012

Lucky Se7en

终于买到了终于买到了!


登!就是这个!我的小七!♥
太开心太兴奋了!
真的太难买了!从album release前就一直到处pre-order~
网络,光碟店,朋友~到处都问过了~
就是Malaysia没有卖:(

终于,朋友说可以试叫她的韩国朋友帮我买~
之后,我就看到网上有人卖了!可是只卖2张~
等不急韩国友人的回复,我决定自己买了!!!
虽然从韩国买会便宜50% !
可是~保障才是最重要,错失良机就没有希望了!

也感谢老鼠邮差的帮忙~我才在很快拿到了!:D

写真~还有眼妆真的越来越妖艳了~
虽然不理解为何他越老,样子却越来越有返老还童的迹象~
以前2006年可是很man的说O.o
可是~还是帅呆了!爱死你了~~~~~~~小7~

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