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Saturday, February 4, 2012

疯人疯到疯人馆

突然想写一件很好笑的事情~
话说2011/11/29,有3个疯子想去疯人馆~
其中2个好像查了一下路线~然后就这样出发咯~

然后~真的。。。不负所望。。。又迷路了~
发现迷路真的好像吃饭那样简单!(O。o)
只好停在路边,花RM8开手机GPS给我们指路~~囧

从出发时很饿很饿~迷路到肚子都饿到没感觉了~
从天亮出发,迷路迷到天黑~
足足3个小时!8PM~3个疯子终于找到疯人馆了!
疯子千辛万苦想去疯人馆~还真是头一回丫!

介绍介绍一下3位疯子吧!

疯子1号,高贵珊 搞怪珊


疯子2号,性感小佳佳


疯子3号,书呆子老鼠清


饿到互杀对方~ *自相残杀中*


干吗拍我?!杀掉你!放我出来!


放开我!放开我!!不要捉我!


搞错了!原来医生也是同类呢!呵呵呵~


医生疯子,傻傻分不清楚~到底是谁医谁丫?


当疯子真好,有医生为我服务呢!


输血咯,疯子2号你躲在后面害羞什么丫?明明就超想喝是不是?!


尽管杀我吧?!我才不怕呢~小儿科!


你杀我我就杀你rumate~hiak hiak hiak!!!


一个人生吃人肉酱那么孤独?


什么pose?怎么有个模特儿?


我们也来躲猫猫~~~


我断了一条腿!我断了一条腿!!!!


哈哈哈~欺负弱小就是我的强项了!受死吧~疯子!:D


什么咚咚对着我的脸?!

玩够了,又是全家福时间咯!

留一个位给我哦!笑一个~~~~~


我也入镜!!! 你们看,那2只真的freeze了~表情没变过耶!哈哈!


不懂为何疯子3号今天笑得好像很勉强~


亲密一点~~~~~








这张~我最喜欢的~咸蛋超人!呵呵
拍全家福,真的拍了很久很久~笑到都僵硬了~
玩够了吧~要回去了~10点多了咯!



又要开GPS找路回咯~祝我们 不会迷路吧!

。。。。


。。。。。。

屁啦!这次更严重!
那个陈思佳一直问我为何不指路给她~
。。。。。不是我不要指路啦~是我根本不懂要怎样给指示~
那个GPS一时说我们的车在Golf club树林里面~
一时说我们在里面!河应该不算路吧?(O.o)
一时车就完全Freeze住,一时又突然指东画划西的~
然后还要我们转右,我们一转右,竟然看到很多灯。。。。
啊~~~~是one way!!!


。。。。。

。。。。。。。

幸好,大命不死~我们决议不再相信GPS了~
跟着路牌走,11点多。。。终于回到UTM咯~耶!!!!

这一次,真的疯够了!!!!好累~以后不要再去了~

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