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Monday, February 27, 2012

不用读书的日子

20/2/2011,我尝试成为“人”咯!
融入大人的世界~

第1天,
除了上了一堂课(竟然有人开课教我们XD幸福~)
然后就是先熟悉公司运作了~

下午,经理还带我们去开EPF户口~
所以基本来说~今天根本是无聊地度过而已~

之后的2天~我们就是名副其实地“坐”工了!
真的是一直坐在那里发呆而已,一直坐到放工!
真的好痛苦,时间真的好像蜗牛那么慢!!!!!
全部人好像都很忙,根本没人管我们(O.o)

之后,终于有任务了~~~~

怎知,竟然要我们看建筑物的平面图(T.T)
因为公司在赶着的project就是跟这个有关~
看到晕倒了~还要背起整个flow的名字和运作~
呜呜呜呜~天丫,你是要满足我想当architect的心愿吗?!

之后~连续几天,就开始coding & debugging了~
终于见识到电脑的威力了!9个小时不间断地看着coding,
感觉眼睛快要盲掉了!一直很痛很痛!!!痛苦丫!

然后~为了保护眼睛~我们。。。。。。

为的只是多看看绿色的植物几眼~~









屁啦!!!
其实是我们家那洗衣机坏了~
所以特地带衣服来UTM洗衣,顺便吃了一个午餐(=.=)
然后,吃饭时间太长,不懂要去哪里,所以站着看树。
晕倒~真的想像不到我也有这样的一天!无言到极点~


然后~每天的生活~就是拜一等拜五,开工等放工而已~
每天看一堆看不懂的coding, 做从来没学过的东西罢了~
你问我,我带了什么知识来上班?我可以很老实地告诉你~
没有。


原来大学学的东西根本是bull'sheet'。(=.=)



才上班了5天,我竟然。。。。。。

拿到internship的第1个薪水~~~~~~~天!!!!不可思议~
开心呢!!!!!!:)

还有18个星期~加油!
希望到时眼睛不会盲掉吧!

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