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Monday, February 20, 2012

免费扫书日:D

拿着免费的RM200 voucher~
逛了很多间popular,也找不到我想买的整套Vampire Diary。
死心了:(

那我就买华语书吧!

1. 危机食品面面观
不懂为何,我就是对“食品”这个字很敏感。
危机食品面面观是报导全马的问题食品,餐馆和一切跟“吃”有关的问题,
还有指名道姓问题商品。
我觉得我需要它。

2.轻轻松松玩转健康
一本漫画+文字的书~传输一些跟健康有关的知识~
很蛮搞笑的一本书:)

3.朵朵小语
一本让你心情,心灵都会轻松的书吧~


4.金牛省很大
让我更了解自己吧?哈哈~可是很多都不准的!光看标题就懂了吧?
哈哈哈~看着看着真的会“噗”一声笑出来~

5.别说我瞎掰
也是一本漫画版的“人生道理”书~每篇漫画都有一个学习的道理~

6. 人生没有如果,这才是人生
7.人生就像茶叶蛋,有裂痕才入味
两本都是励志书,好像蛮适合我看得~呵呵

下面这一堆才是搞笑~

一堆magazine,不是存心要买的。
是付钱时发现after discount后竟然还扣了RM16++
想去选书可是后面的queue真的很长~
不好意思去选书了,逼不得已就在cashier旁的magazine area随手拿了几本magazine凑够它(=.=)
真是无言了。

这样就用了RM150了!还有一张voucher~以后再用吧!:)

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