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Thursday, July 28, 2011

照顾病牛记。慕慕。

其实,
我家慕慕生病的那一刻。

真的很担心。

旅游的第2天,
告诉她,我发烧了。
其实,我在上飞机的那一刻,
就发烧了。

瞒着家人,我在橱里找了一包止烧药丸~
就这样上飞机了。
从没有担心过自己生病。
反正,我是名副其实的“发烧友”~
什么是“热”的,一进我嘴巴,
就会有化学作用---立刻发烧。

去露营的那一夜,
她告诉我,她肚子有些不舒服,
那时,也感觉到自己又发烧了。
我知道,我必须撑着,装没事。
2只坐在角落,盖着所谓的被~
(其实是酒店带来的床单=.=)
望着河边的景色,虚弱着数着飞过的飞机。
今天的星空,干净又乌黑,没有多余的云朵,
却惊奇地,水面出现着清晰的倒影。
时有时无的倒影,吸引着2只病猫的目光。
“你看水面在动耶!”
“会不会是鳄鱼?!这个情景,像拍戏那样!呵呵”
“。。。。你看戏太多了啦!”
苦中尝试作乐的2只。
也感觉到彼此不想参与游戏了。
可是,没有告诉任何人。


可是~所有人的起哄~
她走过去了。
我只好跟了上去。

玩到一半,越来越担心她了。
她脸上的笑容消失了。
游戏快结束时,上前在她耳边慰问了一下。
得知她也发烧了,也泻肚子。
在看影片的时候,她虚弱地跟我相靠着,
其实,我感觉到我们“烧烧相惜”。(=.=)


之后,她频频上厕所,
我也开始越来越担心了。
然后还有她的“生日会”
她悄悄地跟我说,
她真的很不舒服,要我帮她吃。
切蛋糕仪式后,她就静静地进tent睡觉了。

那一晚,不懂能为她做点什么。不安。

早上,她似乎更严重了。
几分钟就上厕所一次。
而且~好像连站起来的力气也没有。
那刻,真的恨不得立刻就飞去把医生带过来!
可是~还有3个多小时。
我只好告诉其他人她病了。

回到宿舍,
她又跑厕所了。
我终于可以为她做点事了!
放下背包,我立刻飞去中药店,
问有哪些可以止腹泻,
怎知~那个小伙子竟然拿出超多不同牌子的药!
天~傻眼(@~@)焦急丫~
“老板,那个最好?给我最最有效的就好!”我忍不住呐喊
然后,顺便买了一些凉茶,就飞回去了。

上楼时,一直想。。。。“还可以为她做点什么?”
水!是的。。。温水!匆匆地去端了一杯温水~
就上楼了。
她吃了药后,睡了。
然后我才想起,忘了买面包给她充饥。
待会我们出去了,她要怎么办?
李慧珊,你会不会照顾人丫?!
啊!超想捶自己的!
到处跑去问谁有食物~
也托别人买了白面包回来。
好不容易~拿到一包“鸡蛋糕”了~
一进房~大喊“鸡蛋糕!”
却被所有人“说”我讲很粗的话(=.=)
什么跟什么啦!


面包,鸡蛋糕,凉茶,发烧药,腹泻药~
argh~还要装一瓶温水。
好的!全部齐全:)
放心出街了。

逛街,还是会担心。
一直信息~信息她~问她有吃吗?怎样了?
打了一通电话,她说没事了:)

9.30pm,一回到房,
好憔悴的慕慕。
她说其实还是在泻肚子。
立刻拉她去找clinic了。
一路上,感觉她没力走路。虚弱。
挽着她的手,好怕她会出事。
她从昨晚就开始泻肚子了!会脱水吗?
不会的。安慰自己,让自己定下来。

问路。
终于到了clinic,
帮她登记后,还有6个人耶!天!
11pm。。。。(@@")
终于喊她名字了!耶!!!!
一进去,量了体重,血压~
竟然又要我们出去。。。再等。
“要这么专业吗?量血压还有另外房间?”
突然才发现还有吊灯!还有很美的装饰。
而且,一共有6个房间,挂着不同医生的牌子。
惨了。开始担心身上仅仅的RM100会不会不够呢?
“moo~你有带cimb卡吧?不够就要去提款了。丢脸@@”

终于进去了。

医生问了她一连串的问题~
(那些问题~我从小就会答了~没有新鲜感!)
只有一句最有建设性---你要打针吗?
哈哈~为了旅游~打吧,亲爱的!
看护士抽出针的顿时,我傻眼了!
好大的针哦~还有。。。装满的药!
本来已经望向另边的我。。。忍不住。。。
转头过去看着她扎针。。。在屁股!
哈哈~不好意思啦!

付钱时,好担心。。。2只不够钱付账!
“how much?”一上前,我就问了~
“RM82!”一听到。。顿时松了口气。

又这样折腾了几个小时,
回去,又要端水让她吃药了。
逼她吃“晚餐”。。。她都不肯吃。。。
敷衍地咬了几口~就嚷着要吃药了(=.=)

第3天,
今天她留在房间,没跟来。
我们找了moo moo代替它(^v^)
可是。。。还是会一直担心~




竟然泻肚子3天~害我不知所措(=.=)


可是,我的信息。。。
应该让她觉得烦人了吧?!(@@")
不好意思啦!
谁叫你让我知道你泻了那么多次!

我是真的不会照顾别人的了!
亲爱的~拜托你~不要再病了!(>.<)

21 ppl dare to bla bla bla!:

Monk^Duck said...

看的出你很细心~
别说你不会照顾人啊~哈哈~
和你比~我还真的不会照顾别人~
我只会不停的啰嗦~哈哈~
我也feel到你对你的dear那份担心~
我想你的dear看到的时候~~
流泪了~T.T

LowLow said...

她不会来看的!所以我才敢写在这里!呵呵:)

LowLow said...

她不会来看的!所以我才敢写在这里!呵呵:)

Monk^Duck said...

哪知道突然有一天她来看?哈哈~
肯定是泪流满满~哈哈

Anonymous said...

quek answer is good~
1 day she ll come^^hehehe

Silent Forest said...

吼~你们真会装耶!我一直以为没什么大碍,没想到那么严重!生气~!那天我还以为你们在看星星聊心事呢!
你这样已经很会照顾人了

LowLow said...

anonymous is who?@@"

LowLow said...

哈哈~老鼠~没什么啦。因为露营告诉你们也没用啊。。都没医生。。也没有药:)可是我们是真的有在看星星啦。。之后她很累,在休息。。我就自己在看咯~!哈哈~因为我神经大条~没有很细心啦~

Anonymous said...

never thought u can take care of ppl. u r weak too lol! = =

P.S. Dont ask who m i, u should know me! :x

LowLow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LowLow said...

破例跟你们打赌~她是~肯~定~不会来我部落格的!^^太清楚她了!

Monk^Duck said...

anonymous...我也很好奇是谁~
竟然知道我呢~
哈哈~不用打赌那么严重啦~哈哈~
老鼠也被骗?难得~哈哈~

LowLow said...

now i jus kno 1st n 2nd anonymous r not the same ppl@@"! hey~i kno who r u la! "water fish"! hahaha okok la~weak but wun let ppl take k of me:)

鸭子:anonymous一个是你认识的~一个是你不认识的!哈哈!自己猜吧!老鼠没有被骗啦~只是不要让她担心而已!

Monk^Duck said...

anonymous我都想的头痛了~ T.T
猜不到~ ><
原来是不要让老鼠担心~
哈哈~我还以为被骗~哈哈~
下次让我担心下~哈哈

LowLow said...

你要担心谁人~哈哈!何者福分那么大?速速招认!哈哈~其实我也看到你对慕很用心啦:) 谢谢你那么照顾她^^哈哈~anonymous我一问就问对人了!你想想谁会说出这样的话~

Monk^Duck said...

哈哈~福分那么大的人还没出现呢~哈哈~
所以就暂时担心下你们咯~
身边的朋友嘛就是要担心以下的~
谢谢你褒我~
可是我真的没照顾moo到你那么用心啦~xD
anonymous啊~我只想到是那个hui shan~哈哈~想不到其他人了~哈哈

LowLow said...

你在旅行担心全部人就是没有担心我!哼!我又生气了!@#$%!你去问是不是她就好咯~

Monk^Duck said...

怎么又生气啦?><
我也是有担心你啊~只是好那么特出而已啊~
而且你有不舒服我发觉不到~
是你藏的好啊~ T.T
不要生气 ><

Anonymous said...

lol. y u remove the previous post?! wont let ppl take care of u! hard to say lol ok~

LowLow said...

hahaha! bcoz~~~~i made a stupid thing~so i delete loXD hahaha~let u take k of me if u wan:P

Anonymous said...

sorry to tell u that i dislike to take care of ppl. i will let u 自生自滅 there! XD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