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Thursday, August 4, 2011

小插曲-同性恋

打算写旅游日记马拉松了~
可是,刚刚发生了一件小插曲XD

跟一个男的说了我是同性恋的~

因为,他一直跟我说,
他接受不了他的朋友中是同性恋的。
一直都说恶心,geli的。

其实,
我觉得同性恋真的没什么大不了。
从来都没有歧视过同性恋的朋友。
因为,身边好像也出现过不少这些特别的朋友。
中学同学?EX-rumate?好像都是吧?
虽然,以前一开始知道了,
心里免不了疙瘩了一下,
可是,之后发现,
他们跟我们普通人,日常作息没什么分别,
也没有在我们面前做出什么亲密的动作,
而且,我认识的~都是人缘超好的~
有着太多太多的朋友~
可能就是那份“豪爽”的性格吧~
还有,那份为爱坚持不放弃的勇气~
让我欣赏着他们!


因为知道他一直抗拒同性恋的人,
所以~我也跟他说“可能我是?哈哈~你没看到我从来~一直都是单身的?”
本来他不相信~我还特地说了很多东西~
让他慢慢相信了~也开始惊慌恐惧了~
我特地不说答案让他猜,
他却一直要我直接讲答案~
可能~怕猜中了吧?呵呵~

其实,当时有冲动想问他:“如果我是,你会不会跟我绝交?”


可是~怕他晕倒去~
所以还是把这个问题吞回肚子里了XD



呵呵~可能我的性格就是让人觉得我像同志?
或者~我有着同志相?
所以那么有说服力让人相信?


其实~我也不在乎啦:D
你想得开心就好吧!!(^v^)


哈哈哈~
人生嘛,快乐才是最重要:)


罗先生,你快乐了吗?XD

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