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Wednesday, August 10, 2011

当12只齐遇到Gary曹格时《Day 5---食为先》

今晚, 我们去了酒楼吃海鲜大餐:)
挑海鲜的,当然是我们Sabah人咯~

全部人就先进去了,剩我,盈和鸭子。
在外面挑到一半,突然看到一辆很有霸气的黑色保姆车停下,
全部窗子都是黑色镜子,完全看不到里面状况。
要那么黑吗?呵呵
车一开门,一个男的伸出头来了,
要下车时,还不忘东张西望了一下,
当时我心就在想,哈哈~难不成明星?
怎知他下车后刚好跟我对望,
呃i~怎么真的有点像曹格?!

对望了很久很久,
我突然才想起。。。怎么可能?人有相似而已吧?
我有个朋友的男朋友也很像曹格啊。。

盈盈跟那餐馆员工说完话后,
我就告诉她“那个男的很像曹格耶~”
“真的有点像耶!哈哈”
看了一会,我们就没有理他了,继续选菜。

可是,后来发现他下车后,后面还有一大堆人下车~
他就一直站着在等人,
我们等待员工招呼我们的时候,
酒楼外面没有什么人~我就再次望去他那里~
他竟然也望过来耶!!!!!!
我们又这样对望了有10秒吧~
可能他在奇怪为何我面无表情地看着他?
却没有疯狂地飞去拿签名?所以才目不转睛地看着我?

之后,我又继续点菜了~没有理他了~
点菜进去后,一告诉他们“我好像看到曹格耶~”
那几只立刻飞过去看了!!!!哈哈哈哈~
盈盈之后也回来跟我说“确定是曹格了~哈哈”
那几只在1分钟之内也回来了~
大喊“很不帅耶~没有gel头,中间分界@@”

然后~~

大家就一直吃个不停了~没有管那个曹格了~哈哈~

看看我们的海鲜大餐吧:D

咸蛋虾~


奶油虾~


杂菜~
因为。。。。他们把生菜摆在桌子要我们选~
我们连菜的款式都不会看~
所以~他们就说全部菜mix起来炒给我们~哈哈


奶油螃蟹(^v^)
这个太好吃了!!!!


还有这个姜葱螃蟹~

可是~原来全部人都不会吃螃蟹!!!!!
有的拿叉子插插插~
有的用汤匙挖挖挖~
有的用钳乱乱插一个洞~
有的一直用手不懂跟螃蟹玩什么游戏~


手指螺~(因为不懂是什么~所以点来试试~)
不好吃!有沙~
可是~nicholas竟然大喊“我放弃了!!!”
然后宁愿吃有沙的手指螺也不要吃螃蟹(@@")


看到我,思佳都看不过去了!帮淑清和盈盈拨壳~
Protoss简直受不了了吧?把整盘螃蟹都脱衣了~
分给全部人吃!!!哈哈哈~

其实~我们还有点东风螺~
怎知,那个服务员点了另一个螺给我们:(
可是,这餐~真的很便宜:D

我看~今晚最气的是曹格吧?
我们宁愿帮食物拍照也不拍他~
他一定在骂我们这些小子不识货~当他透明吧?
哈哈哈~对不起了大明星,食为天丫!!!XD

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