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Friday, August 5, 2011

当11双脚齐踏在Padas时《Day 2---玩命日》

7月16日
今天终于要去Padas rivergrade II-IV White Water Rafting了~
原定5.30AM出发的我们~因我们的疏忽~
迟了15分钟(@~@)
害司机像驾火箭一样的速度前进了~

7.40AM左右~

我们终于到了Beaufort了:)
[p/s:其实~这个字是读"Bo Foot"]


到了Beaufort火车站了~
在此~我们正式往padas河出发了:)


你们懂~它名叫“Thomas”吗?


我们第1天是走路日,今天是巴士火车日~


少了一个人丫~讨厌~


没有想到,火车超多人的~而且位子不多~
我们迟到。。。。所以。。。被罚站了。
罚站的时候,来一张全家福吧XD

罚站了整个小时,发现还要再转一次火车~囧~
这次学聪明了,火车一到~
立刻飞去抢位了^^终于~也可以坐了~YEAH!!
一直听到~火车嘟的声音~
本来超兴奋的。。可是。。实在太久了~
嘟到我都呆掉了~终于~~~


我们到了Rayoh station了!
在终点站放了东西后~

我们又回到starting point-Pangi station了!

一路上,看着河流超平静的~
跟盈盈开始担心~今天会失望而归~
可是~当我们签了生死状的那刻~
教练在briefing怎样求救,
怎样爬上船~这样那样后~他们个个竟然开始害怕了~
一直很怕自己会死~一直很紧张担心~
还好啦~我是没有什么感觉啦~
可能。。我没有把他唬弄人的话当作一回事?
或者。。我没有认真听?(O.o)

有7个恐怖的rapid在等着我们:
1.Merry-Go-Round Rapid,
2.Break Point Rapid,
3.Scooby Doo Rapid,
4.Cobra Rapid,
5.Curve Rapid,
6.Lambada Rapid,
7.Head Hunter Rapid



我们的队员:盈盈,淑清,我,CK,quek和kong fei~还有2个教练~
另外一队是:慕慕,思佳,国伟,guan liang,大雄~

分成2队后~我们就出发咯!
一开始划丫划~个个都蛮兴奋地一直聊天唱歌~
之后~教练突然喊:“跳!!!”
我们就傻掉了。。。。
然后就跳咯~哈哈~原来是要我们学习下水后怎么爬上船~
怎么~在我们全部上船后~发现少了一个人!!!
quek竟然还没上船~而且。。离我们越来越远!(@~@)
大家一直喊他~喊他~可是。。。都是没有用~~
到了一个“类似”rapid的地方。。。
我们也救不了他~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他被漩涡淹没了~
最后连起求救的那只手也消失了~~
对不起~鸭子!!!!

最后~靠我们6个人用尽吃奶的力~把那只鸭子救上船后~
他已经只剩半条命了~哈哈哈说自己喝水喝饱了~
还以为自己要死掉了!

“这只是开胃菜而已~warm up而已!”怎知,教练这么说。
当时我们的反应就是“(@.@)lll”

他告诉我们:“记得~当你们掉下水时~paddle要。。。。。”
还以为他会说“paddle要放下~顾好你们的命”
怎知。。。他慢慢地说“paddle要紧紧握着不要放,因为它比你们的命更宝贵”
我们:“(O。o)。。。。。无言!”

搞笑到一半~
突然听到教练大喊:“move! forward! forward!

原来我们已到了第一个rapid:Merry-Go-Round Rapid~
平静的河流~霎那变刺激的~真的超紧张,不知所措~
argh~我们被吞掉了!!


一直努力地paddling~一直喊“1~2~1~2~
我们。。终于。。逃出来了!!!yeah!
人生第一次,觉得生命太宝贵了~哈哈哈~
可是~我们的船~却烂掉了(O.o)
幸好不是太严重。。。。还可以修好XD

其实~每安全过了一个rapid~
教练都会叫我们“不要划~要save energy^^”
他在划船时竟不忘sms~真强!佩服!

看~我们船上多了一个“护身符”----幸运草(^v^)
是它保护着我们全程不翻船:)


过后~无论我们遇到 大风浪~


石头~


飞天?


或者~插水~


我们都一一闯过了!!!!
太强了~我们~~~~~~


之后~我也不懂为何和几时~换位子了?
我和盈盈挑战先锋了(^v^)
可是~又是一次出师未捷身先死(=.=)
我一坐前锋,还没坐稳~
浪就泼来我脸了~还没来的及喊~
本来想把马步扎稳的脚竟然踏空~滑倒了!!!!
我~掉~下~水~了!!!!!!!

而且。。。。是一个人跌下去而已~丢脸丫(@=.=@)

然后。。。。也被笑了蛮久一下!
呜呜呜~我是唯一一个会游泳的呢!丢人~~(>.<)


终于到了一个最重要,最恐怖,最恶魔的rapid---cobra

稳住!forward!!!!forward!!!
我们船已经变成这样了。。。。
以为船会翻掉。。。。怎知。。。最后~竟然也没事~
天!!!!!

后来~CK一直说要翻船才好玩~
我们就问教练下一个rapid我们以及全部站起来对着镜头拍照~然后翻掉吗?
怎知~教练却说过后的几个rapid都可能比较难翻了~
而且~没有镜头了。
呜呜呜~真的有点失望的说。

可是~我们依然要求教练弄翻我们的船~
让我们尝试一下那种感觉:D
他就叫我们全部坐在一边~然后他一拉绳子~
我们就翻了!哈哈~好满足的说~

我,淑清和盈盈手牵着手~然后一起被冲掉~
离我们的船越来越远了~
之后,还跟另一艘船有了“艳遇”~
“要救你们吗?”他们喊~
“不用救我们!!呵呵”我们3只一起大喊~
一直笑笑笑~我们又飘走了~

过了不久,又听到有人喊我们~
“快~快上来!要到另一个rapid了!”
一听到~我们才立刻开始紧张起来~
就这样~我们最后也是“被逼”让他们救了!

最后~也没有出什么事了~
最后离重点不远时,我们问教练“我们可以跳下水自己游过去吗?”
话还没问完~他没答就立刻把淑清丢下水了~
(O.o)突发状况~
哈哈哈哈~我们笑了后立刻也跳船了XD

可是~上岸后~
看到那几只快要被冲走了~
记着去救她们时~我踏到尖尖的石头~
割到好深~好痛!!!(T.T)
可是~谢天谢地~我还活着我还活着!
我没有命绝于激流:D
我的脚~你真争气(^3^)

至于另一组的“翻船趣事”,请点击=>翻船全纪录

休息时~来些全家福留念吧:)

体力透支的脸~


cheese!!!!笑一个!共过患难的我们:)


他们又旧情复燃了(@.o)


我们几只~




等待返家的时候~留念一下吧:)

全程搭交通的时间来回大概花了整8小时~
只为了体验玩命的那1个多小时。。。。
虽然听起来有点不划。。。
可是~这真的是一个超值得的体验与回忆。
真的很享受!强力推荐!!!赞!

3 ppl dare to bla bla bla!:

Monk^Duck said...

哈哈~形容太贴切了啦~ xD
那天我还真的喝水喝饱了咯~
这个就是我在padas river的纪念品~
我想想看那时是不是剩半条命~
好像不止咯~剩下四分一吧~
加上我爱睡了~哈哈~
你们有喊我哦?我好像都没听到呢~
我记忆中就是不停地掉进rapid~
还真的要死咯~哈哈
原来你们六个人用尽奶力就我呢~paiseh~ T.T
别人就我就不能~我就别人就能咯~哈哈~
虽然是死里逃生~可是也蛮好玩的~哈哈~
做那个火车太久啦~
我已经闷到和ck在火车门口唱歌唱到没歌唱了~
冠良还开玩笑说~我们还开玩笑说~我们还有七七四十九站才到终点~哈哈笑死我啦~ xD
听教练说的时候就还好哦~因为我都没专心在听~
玩的时候就绵了咯~
不过真的推荐去玩啦~值得~
你看我完了之后连拍照都没力了~囧

LowLow said...

哈哈哈!我们女生都没有喝到水呢!不懂是否喊到太够力~我好像觉得喉咙有血的味道@@那一刻真的有想过要拿点河水来喝!哈哈哈!口超干的!其实本来只坐一趟火车的!是因为有一个地方出事了~所以必须接2次火车才到目的地!是咯~本来我和盈拉你先的~之后不可以~就多2个人~再不可以~就全部来拉你了!哈哈~是咯!而且有cert~太棒了!我们一同创造的回忆

Monk^Duck said...

你还可以喊到出血哦?哈哈~
那个河水也不错啦~哈哈哈~
原来是这样难怪坐两趟火车~哈哈~
不过坐在火车门口也不错~
还凉过你们坐里面~哈哈
你们两只要拉我一只大只的还挺难的~
不过还是谢谢啦xD
我拉你们比较容易~哈哈
真个是共同创造了回忆咯~哈哈
爽到爆~不过你再叫我去玩~
我还是想过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