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Monday, August 15, 2011

8月15幸运日---考车记

终于拿到车牌了!
虽然这句话~迟了3年~~~呵呵!

8月15日,(“假”中秋?好预兆啊~呵呵)

2PM考JPJ Test~
10点多就去考车场了~
教练要我们练习一下,
怎知~今天个个家伙都失水准了。。。。
教练大喊“没眼看!好啦~不要再练了啦~越练越紧张!”(=.=)

就这样。。。。。等到2点多了。。。显掉。
Briefing后,就开始Test咯~
可是,我是最后第四个。。。(/.\)

全部人等到颈都长了。。。。
可是,看到很多JPJ考官载着考生回来。。。。。
才顿时醒了。。。天。。。要这么严吗?

怎么还没到我,。。。。。差点睡着。。。
一点紧张的感觉也没有了。。
等到。。还下了一场毛毛雨。。
天!我没有学过在雨中驾车呢!要这么玩我吗?
真的好想喊他让我先上场~快快完事~
可是。。等到雨停了。。还没有到我(@@")

4点多~终于到我了~
一上车,紧张丫。。。他看起来很严呢!
出大马路后,驾了一会,我才突然想到。。
“我刚才有打signal吗!?”
“我该不会因为这样,而命葬考场吧?”
顿时担心起来,一路上都心不在焉了(T.T)

快到roundabout时,问了他“Jalan A or B?”
他却没答我,我就以为A路了~所以没打signal~
(教练说多数都是考A路,因为比较难~)
怎知我一出了roundabout,他竟突然冒出一句“Jalan B”
(O.o")吓了一下,才慌忙地打signal了~晕倒~
一路上,很谨慎~头脑也一直想着“刚才有没有signal?”
又这样,回到考场了~
看着他在我纸上打钩。。。。。
1,2,3,4.........17,18,19。
呃,19/20?!!!!!!!!
我pass了!!!yeah!!!!!呼~松一口气~
回去发现,2个朋友都是被JPJ载回来的。。。肥佬了(T.T)


然后。。。

就是上山,parking和3 penjuru了~
我。。。。。。。。。。。。。。。。。。。



那么厉害~当然Pass啦~~(@^Y^@)*自大中*


折腾了8小时,我终于完成我的艰苦任务了!! :D

我爸一定又要我疯狂驾车了。。。。呜呜呜!!!
ARGH~~~~很懒惰!!!!!!!

4 ppl dare to bla bla bla!:

✖霜✖淇淋爱冰淇淋之巧克力 said...

考到驾照咯!
回到UTM,记得载我一起去Pasar Malam哦^^

LowLow said...

哈哈哈~我没有车哦!XD 你载我吧!^^

✖霜✖淇淋爱冰淇淋之巧克力 said...

我驾车技术可说是没人敢坐除了我家人=='

LowLow said...

我敢哦!! ^^载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