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Thursday, August 18, 2011

818陶瓷班:D

终于等到星期四了!:D
我要去学做陶瓷了~~~

发现陶瓷的制作过程不是一般的简单~
模型->吹干->烘烤(6小时)->磨平->上色->烘烤
我在想,开学之前。。。我能完成第一个陶器吗?(T.T)

别多说了!赶快开始吧!!!
想要为我们的窝做一只龙猫和章鱼。。。。
怎知。。。越做越不对劲。。。。。
一直捏,后一直毁掉。。。。。
发现自己好像没那个天分耶(T.T)

“你到底要做什么?我一直看你捏了很久~怎么还是一堆泥土?”朋友忍不住问~
“Errrrrr。。。。。呵呵”尴尬地回应了他。

好吧~做简单一点的吧~相机!!!

看我多用心,多认真在“雕刻”。。。
披头散发丫~恐怖~

2个小时后,登!!相机出炉了!

无师自通。。。。做出的作品。。。。
有点差强人意~可是,看在第一次的份上。。。原谅自己吧:)




谢谢你提供DSLR给我做MODEL~哈哈哈~

很享受这次的陶瓷班~
虽然今天没有导师,可是~也不错:D
因为我很怕被“约束”和“限制”我陶瓷的“题目”~
为所欲为丫!!!



最后。。。。想说一声。。。。。

其实。。。。。






我认真地模样。。。。。。是假的!装出来的!!XD

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