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Monday, August 22, 2011

陶瓷一家亲:D

记得很久很久以前~
有一只牛和章鱼相识,同居后就达成协议~
说要分工做各式各样的“挂牌”给它们的窝。

可是,直到搬家后~这个愿望都还没达成(=.=)

所以,当那只章鱼得知它未来的新房间后~
就决定做一些“幸运物”~
祈求跟那只牛~再续前缘~

ta~da!完成了~
我们家的宝贝--新宠龙龙&猪猪(简称“2龙猪”XD)


中间,我会做一条钥匙~
代表我们这3年~同握一条钥匙,同住一个屋檐下~


这个完成后~就收到消息,慕慕又成为我的rumate了:D
真的超好运的:)

那就为SCR那几只~送上一点幸运吧!

淑清的非驴既马---“不旋转木马”


盈盈的“哈哈软绵绵”


思佳的“鲨鲨shark海豚~”


没有主题的熊猫~


还有~猪猪猪的“猪猪猪”~
(这个要等我们第一次见面时,再送你!想要的话~快点现身吧!XD)


知道那个一定会吃醋~
果然~她来问为何没有“泰山”了~
我还特地骗她说我不会做泰山给她的!!!哈哈哈哈!!
气死了吧?!

其实~


是要送你小章啦~

一对的小章!!!!!
后面那只~像你送给我的“小章”吗?(^v^)


女方头上还贴着。。。。胶布呢!!!
知道为何吗???

因为~你在matrik一直撞树啊!记得吗?!!XD
要你每次看到它~就会想起我们在matrik发生过的事情~
你每次撞树时,都是只有我一个人在你身边而已~
只有我看到你最好笑的样子~
那你就会永远记得我的存在了!:)



希望我第一次的陶瓷~
能带给我珍惜的你们,一点幸运与祝福~

P/s:其实,我真的不是很满意~可是,请多多包涵~我无能为力了~(/.\)

2 ppl dare to bla bla bla!:

幸福^JaNe^珍珠 said...

我以为你一定会为我做一个,所以我在等,等啊等,可是你却没有给我任何消息:(
忍不住,终于开口问你我了>.<
我还以为你忘了我呢~害我多伤心~ 那个~真是的~~ >.<

LowLow said...

哈哈哈~在等你开口问呀~你不问的话~我就自己要2只咯~~~~~呵呵!特地不放上fb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