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Saturday, August 20, 2011

恐怖“跟踪”案

14 August 2011,
2年了~我们matrik的4只终于重逢了:D
Sheena, 阿婷,熊猫翠和我(^v^)

说好了要血拼狂购~
所以4只去了银行提款~
因为太久没有见,我们4只在银行都超high的~
一直聊个不停。。。笑笑笑~

或许。。。因为我们太调了。。。

我们竟然被。。。。。。。。(@@")


“你有感觉到后面有人跟着我们吗?”阿婷突然在我耳边悄悄说。
“我没有留意到耶!!!有吗?”听到后,吓了一下!
“那2个人从银行就一直跟着我们了!怎么办?”
“!!!!!!!” 望回去,看到尾随我们的是一个马来男。

这时,真的开始紧张了。

“喂!先进Disc店逛逛!”来不及向前面那2只说明一切,就下命令了。
其实我是想看看那男的会跟着我们进来吗?

一进去,安心了一下,以为没事了,
怎知。。他竟也跟着进来!!!!
还心不在焉地在看光碟。
我们看得出来。。他根本不是想买Disc~
我跟阿婷的心顿时冷了一下。
假装看光碟,偷偷通知那2只后,
气氛也开始紧张起来。

还有1个男的。。会埋伏在哪里呢?
*担心*

在里面等待那个马来人会离开,
怎知他却一直不走。。。。

可是,这样等。。。。也不是办法吧?
我们只好使出36计,走为上策!!!
我们算1,23~4只就神速地跑了出去~
向服装店飞了过去~


可是。。。。
最后~我们也逃不过破财的命运了~




因为。。。我们在里面躲了整个小时~
也因此。。。扫了很多货!!!


P/s:其实~我觉得被跟踪是因为sheena戴金项链和金耳环(@@")


然后~那2只走了后,剩下我跟熊猫~
我们去了仙境了。。。。。

《倩女幽魂》续集?


不是啦~其实是bazaar~呵呵好多东西吃哦!!!


我们特地走去找有烟的地方拍照!哈哈~好好笑哦~


超刺激的一天~
不懂该开心或。。。。恐惧。。。。。
可是~这件事,绝对不能告诉家人就是了:)

2 ppl dare to bla bla bla!:

Anonymous said...

where is that place? got smoke that one..

LowLow said...

town oh~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