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Thursday, August 11, 2011

天丫!放过我吧!

本来真的很不愿意在我旅游日记还未完成时,
突然插播一些无关紧要的东西。

突然觉得自己EQ真的很高~
已经折腾了一段不短的时间了。
我竟然还没有发狂(O.o)
某人说,如果是她~
她早就骂人了~哈哈!

可是~
好像真的忍不住了。
感觉自己,神经要崩溃了。精神要分裂。

求求你们大家放过我吧!!!!!

你每天找我说那些话,你不会觉得不妥?
你不会觉得对不起某人吗?
装作一副楚楚可怜的样子,
然后说出那些话,做出那种举动~
难道你没有一丝心虚吗?
我讨厌你这种懦弱不敢面对事实的行为!
我讨厌你这样的举动!我厌倦听你们的故事!

而你,
你每天找我,跟我说你很不开心很烦恼,
可是你每次都说不能告诉我原因!
不想告诉我发生什么事那找我干吗?!
说我不成熟那你还找我聊什么?!
每天都酸我没谈过恋爱,什么都不懂~
那你告诉我,你到底懂爱情是什么吗?!
我丝毫不觉得你比我成熟咯!!!

还有你,
你到底在想什么?!
为何我丝毫捉摸不到你的任何想法?!


天啊!!!!!!
你们到底想怎样?!



好啦,我承认我不懂爱情是什么!


可是,“经验丰富”的你们可以告诉我,
为何已经有女朋友的人喜欢跟追过的女生提起他现在的爱人吗!?
难道想在炫耀自己找到一个比自己好的女生?
为何快要分手的人喜欢一直说女友的不好,然后光明正大跟其他人搞暧昧,说情话吗?
难道是要在为分手后的自己铺好一条新的路吗?
为何已经分手了的人,会突然说起那些奇怪的话?
难道那些举动,才能让他们有安全感?!





各位,你们知道我也有感觉的吗?

可是谢谢你们让我EQ瞬间提升:D


然后~我终于懂了~
原来一个人喜欢上一个人时却又可以很快喜欢上另外一个人~


陈思佳,我知道是你的问题:P

4 ppl dare to bla bla bla!:

Silent Forest said...

跟追过的女生谈自己的女朋友,表示还在“酸葡萄”时期吧?
拿女朋友来看看能不能气道追不到的女生,这种行为更幼稚!
鄙视这种到处搞暧昧的人,尤其是已经有女朋友的人!

Monk^Duck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GnOWk said...

哇~好像是個蠻有趣的故事!想听!

LowLow said...

Weikwong,不是什么有趣的故事啦~你要我在这里告诉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