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Sunday, August 7, 2011

当12只齐疯在kellybay时《Day 3-4---甜酸苦辣篇》

终于入夜了~又是饿狼出动觅食的时间了~
啊呜~~~~~~~~~~~~~

好吃懒动的饿狼~竟然把所有菜肴都全搬过来了~
好像把这里当作自己家般的不客气~

其实。。今天。。也奇迹地~只有我们12人而已(@.@)

难道。。。所有人都懂。。。
今晚有“东西”会出来吸血?!
只有我们12只笨笨的傻瓜。。自动送上门?!


蚊子多到真的。。。。不是开玩笑的!
看我。。。把自己弄得像木乃伊一样的~就懂了(/.\)
(其实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我~中招了~病魔入侵丫)

还有一只慕慕牛~更严重=请点击=>照顾病牛记。慕慕

而且,今晚~不懂为何没有“萤火虫”秀~
我朋友说,上次她们来露营时,有去看萤火虫~
在沙滩扎tent,没有一只吸血鬼出现~
而且。。。没有10多只的恶犬(=.=)

为什么?!!为何?!!
做么?!
干嘛。。会这样?!!!


难道是我们运气不好?还是来的季节不对?
或者。。。是我们“样衰”?伤心丫~呜呜!(T^T)


算啦。。只好玩游戏了-----“天使恶魔”
一个让所有人激动,歇斯底里发疯,比头脑,考演技,
显示人性丑恶一面的恶魔游戏~

可惜~我那晚的魂进入不了状况内~
所以,我好像变成了最失败,没有思考的无用之人(T.T)

这个,创办人淑清会详细的报导~
请期待链接:)

可是~最好笑是~
我跟慕一坐对面时,就会用眼神交流,深情对望~
无视世人的眼光,忽视主持人盈盈的命令~
害盈盈抓狂地呐喊,
下圣旨《哼!分开她们2只远远的!》


然后~又是《想当年》的时候了~

猜猜大家在看什么呢?


登登~就是我们的全家福啦(^v^)
好温馨的时刻丫~谢谢淑清呕心沥血的40分钟大制作:)
电影般的效果~感动~~~~


2只寿星的切蛋糕仪式了~包到像粽子般的2只,
到底是庆祝寿星生日还是吸血鬼吸血成功丫?XD


因为我们是露营VIP~
所以~把营扎在这里~够大牌吧?

可是。。。全部人嫌热~宁愿出来喂蚊子~
然后,有人。。。竟然玩偷拍!!!!

冠良~


Quek & CK~


Nicholas~


我跟思佳~

可是。。。太多太多吸血鬼了~
errrrr~可以用“成千上万”来形容吧?!

忍无可忍了!!!!!!!!
(最后~我宁愿进tent锔Sauna~也不想让自己失血过多~)


光辉也起来跟吸血鬼大战了~


可怜的企鹅~等到隔天早上吸血鬼全退下后~才休息~

那个偷拍的家伙~别对自己的偷拍功夫~~太得意哦:P

你也要一起入镜~~~~呵呵!!

好不容易,凌晨5点多了~
闹钟还没响,我就被“冷”醒了~
一开tent,好冷好冷~冰冻丫~我比太阳早起来耶!!!兴奋~
然后就去等日出了! 请点击=> 太阳起床特辑


当我们见证太阳起床时,
另一边~那几只竟然在钓鱼了~


是否觉得他们很棒呢?
(p/s:其实~是工作人员昨晚放的鱼饵,那几只家伙只是拿起来玩玩而已)


思佳和盈盈努力地把鱼从鱼钩取出来时~
CK一直替鱼喊痛(SPOT他的手)~盈盈她们也一直向鱼道歉~
可是~最后还是没有成功啦~就放弃了~

我根本是不敢去帮忙!看着那鱼就觉得它很痛了(@~@)


这里还有一个涂batik的地方呢:)


在我们很认真在上色时~


有一只病牛~趴在那里~
试着用距离来参与我们的活动~


我们的作品~中间那幅是我图的。。。
可惜~回KK的时候,还没干。。。
在车上折起来,颜色走位了(/.\)


另一边~那几只在玩着吹箭!


其实~我也有玩啦。。。。昨天!:P
应该要找个人把苹果放在头上让我大展身手才对啊~


我是箭靶!XD


我还试了这个咚咚!站在上面真的很难稳住~
只好拜托大恶的救援了!很丑的姿势(=.=)


我们还去了玩吊床?(不懂这个叫什么名称)

还去补拍了~这个冲浪的照片(^v^)



溜狗记~




在我们尽情玩乐的时候。。。。。。

Tent里,还有一只体弱多病~剩半条命的慕慕牛。。。
Dear,回去之后我会立刻去救你的!!!!
相信我!

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