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Saturday, August 6, 2011

当12只齐游在Kellybay时《Day 3---“掉”水篇》

7月17日,
下午2pm~我们的露营生活开始了咯~



去了离KK大概45分钟的Tuaran--龙尾湾(Kellybay)


乘搭bamboo raft过河~


在船上~我们尝试着体验捉螃蟹~好大风丫!!!
(其实~也只是丢个笼子下去而已~)


来~又是5只做拼图的时候了~


龙尾湾~难道就是因为河的尾端?河与大海交接的时候了~


不骗你~真的很风!真的很晒!!!


我们乏舟去:)


这个恶魔思佳~一下船时~被CK泼水在脸上~
立刻站不稳~逃跑时跌倒了~哈哈哈~好可爱的姿势XD


玩香蕉船时。。那个拉我们的船。。竟然丢下我们在河中间。。走了。
害我们被岸上的人笑呢~(@~@)
CK,国伟还来攻击我们。。 nicholas他们也来了~~救命~

女生要开始玩咯~~~~

Argh~要跌了!!!小心!!!


前锋:argh~~~~~~!!!


盈盈: 救我~快~~~
我:要。。。要不。。要放手好呢?好像可以稳住?怎么办?!


我:好啦~决定不要跌啦!稳住!!!
后面2只:那我们也稳住!!!
盈盈:@#$%^&!!!


快点游回去!!!!


5只:有镜头耶!仪态不重要!!say CHEESE!!!


男生也开始翻船了!


最搞笑是。。翻的竟然不是我们。。。而是。。nicholas和大雄!
你们。。未免太无厘头了吧?又没人撞你~(O.o)


又到了冲浪时间咯!很兴奋的说:D
冲啊~~~~~~~~~~~~~~~~~~~~~


旱鸭子游丫游~不用喝水~真棒!


人家~我本来也有很美的姿势呢:)


我还有向镜头举手say PEACE~~~~~yeah yeah(^v^)

怎知。。。。。。


都还没yeah完。。。。。。




我就滚下海了(@~@)颜面何在?!!!丢脸!!呜呜!


前面那位。。。家伙。。。。你可以不要把水踢在我脸上吗?!


我们。。。竟然遇上怪事了!!!!!

为何有飞碟?UFO侵袭丫~~~~~~!!!


UFO转弯了!!!大家~~快避开~


有人被UFO击倒。。。命葬海底世界了。。。。
(哈哈~其实看了很多次。。还是不懂这家伙是哪位~)


wao!有英雄去救美呢!!!!有人被打捞上来了?


不是啦~原来在玩“背人”游戏:D
我也有背我的dear走了半个沙滩呢~赞赞自己(^v^)


咦?!难道又有命案?


干吗大家围成一堆?人工呼吸吗?
哪位家伙那么有福气丫?


原来是。。。。旱鸭子!!!CPR也不会醒过来~怎么办?!


怎知国伟一出招。。。


鸭子立刻吓醒了!死过翻生啊!还瞪着国伟!
国伟~给你一个赞!


我们女生继续研究怎么活埋大鸭子~


解剖师在开刀了!!!!恐怖丫~~


“变性”鸭子成功~5只show出成功的奸笑吧:D


洗个澡~再进行下一round吧:D

7 ppl dare to bla bla bla!:

Monk^Duck said...

哈哈~
怎么你每次把我心中的OS写出来~
夕势(pai seh)*应该是这样写~
不过真的很好笑哦~哈哈~~
第一次在沙滩上玩~
不错的经验~
还被你们变性呢~xD
看了照片后才知道你们每个都是奸仔头
><

LowLow said...

哈哈哈~是咯!真的很不错!第一次那么多人一起玩:D 哈哈哈~因为我是你师傅~啊!厉害吧XD

Silent Forest said...

我看到UFO”飞机师”是谁了!是“宁可拉屎”啦!XD

LowLow said...

我知道啊!我是指那个被浪淹没的那个人是谁啦!看不到:D

Monk^Duck said...

你也未必太厉害了吧~><
形容太好了~
OS句句中~ ><

LowLow said...

哈哈哈!当然啦!佩服我吧!鸭子~

Monk^Duck said...

哈哈~我真的佩服到五体投地~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