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Wednesday, August 3, 2011

旅游日记-前言

我看,是时候要开始写我的旅游日记了吧?
一直患有“旅游回忆记录恐惧症”~
每当旅游后,就会避开很多天不敢写部落格~
因为知道自己一开始写旅游日记时~
会不断疯狂上载千百张照片,
每一个脚步,每一个动作,
都会描述得超详细~
非得淹没整个部落格才甘心~


因为,我一直都觉得,
每一件跟每个人一起发生过的事情,
踏过的土地,摸过的地方,看过的事物,
都是,回忆



而且,最重要的是。。。
我真的太善忘了(@@")


常常会忘记自己发生过什么事情,
所以,喜欢把所有趣事记录下来,
每一次翻看自己的部落格,
都会感觉像在看别人的笑话和趣事~
每次都会忍不住笑自己~



其实,
仔细想想,健忘未免是件坏事~
有时,也蛮喜欢这样的自己:)

我太幸福了~

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