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Thursday, August 11, 2011

当12只齐显在Kudat时《Day 6---沉闷篇》

不好意思啊~昨晚让你们见笑了~
我失控发疯了一下(@@")
好啦~继续我们的旅游日记吧!

20 July 2011,
最后一天咯~去Kudat!我们尽情享受吧!!
(可是~据Sabah人所知,Kudat是一个超显的地方~如果不是因为你们,我看我应该不会来这里旅游吧?! )
我家慕慕今天终于也跟上大队了咯!

呃。。。不是你啦!
今天你是代表CK呢!看你听mp3就懂咯!


登!我家慕慕在此:D
呃~睡觉呢!因为。。。今天的车程实在有够远的(@@")
可是,睡相也未免太可爱了吧?


还有一只忍不住跟。。。CK在玩。。。。
“慕慕”让所有SCR男女都返老还童了!哈哈哈!

很久之后~我们终于来到。。。

Gong Handicraft的地方了~


好多可爱的小gong~


最上镜先生----小CK~


还有一位演奏家在演奏呢!XD


未完成品~


看着他们在制作~感觉还蛮辛苦艰难的哦~佩服!

可是~这一站,果然预料中的。。。 显~(T.T)
我感受到这个地方的沉闷气氛了~


来一张全家福证明我们一起敲过这个大gong吧!
快往第2站出发!这里真的好晒丫!!!


第2站,来到了Rungus Longhouse~


长屋真的很长耶!!!!
而且,地板是用bamboo建的~
踏下去,好不踏实的感觉,感觉一用力~就会断掉似的~
呵呵~可是很特别的体验:D


墙壁还是用树皮建成的呢!


可爱的楼梯~是用整根树干做成的呢!!
上楼梯还蛮吃力一下~
呵呵~怎么我却对这些感到新奇兴奋丫?XD
我身上明明有着25%的土族血液呢!
竟然没看过这些土族的玩意(=.=)


这位认真的小姐真的很用心在编制呢!
也不抬头望我们一下~


西马的那一堆家伙~
对这些sabah纪念品超有兴趣的,一直买个不停~
只有慕汶不感兴趣,可能。。每天对着我这个sabah的家伙,
就显掉了吧?还纪念什么的~


看~她一个人在那里叹世界就懂了吧?!
超会享受的家伙~

我跟慕玩转长屋后~发现他们全部已经不见了!!

算了吧~我们2只拍拖去~
反正~流汗流到我都要脱水了~太阳实在太猛了!!
喝椰汁~太爽了!!!


当2只牛牛同在一起(^x^)


长舌僵尸来咯!!!!

喝饱吃醉后~我们2只前进,继续探索去!!!!

这个。。 是罗嘉良拍《富贵门》时的拍摄地点~


我们要上去咯!:D
突然,发现自己今天的服装真的大错特错(=.=)


喂!看到我们吗?!

看不到?
就知道你们眼睛不好!

Zoom一下吧!


再继续向上爬!这个也是所谓的“树干楼梯”~
而且没有扶手~真的很难上哦!我来扶一下那个家伙吧!



救我!!!我被囚禁在塔中!!!


我们还无意间发现后方有割橡胶~


长屋的背影~长到不能完全入镜呢~

最后~要介绍一张最珍贵的照片!

登!就是这张~

发现这张照片时,真的有说不出的兴奋与惊喜!
因为,在等待慕汶的时候,
我也构出了这个图,准备等慕过来,就要她拍~
怎知盈盈突然就一直喊我过去,催我快上车了~

所以,来不及叫慕拍~我就上车了~


没想到,原来她竟然拍了下来:D
亲爱的,第一次发现我们心灵相通!!!(^3^)

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