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Monday, September 19, 2011

东主闭关咯~

“东主有喜,休假一日”


呃。。。。。。。。。。。




不是。。。。


应该是。。。。


“东主有难,逃亡几日”!!!

最近可能来不到这个可爱的小天堂了吧?
应该要闭关修炼一段时间了。。。

因为一直要忙着找PSM(final year project)internship的东西!
internship的公司没有着落,
PSM title一直被reject,
最后,可能要为了做android system而买smart phone,
用超贵的电话来试我做的application/ software。。
而且还是试“不成功”和很多error的code~
好不舍得呢!!!

最糟的是,
自己到底能不能成功做出一个android软件,才是一个问题!
那。。。。我。。。买手机来干嘛?sweat(@~@)

最近跟那4只一直到处看android手机,
从很有礼貌地问“请问有android手机吗?什么model?介绍一下?最便宜多少钱?”
每一间问。。。问到不耐烦。。。
最后。。竟然。。。变成一进门就开口说:
“android电话,不管牌子,不管model,不管功能,只要是最便宜就好!”
(P/s:以上对话版权归“陈思佳”所有,请勿偷窃:D)

个个销售员听到了都傻眼。。。
可能第一次看到有人这样“酷”地买手机吧?
什么都不在乎~

哈哈,其实我们自己也觉得很搞笑呢!!!
第一次,去选手机,看到那么不甘愿,
那么不耐烦,那么挣扎,那么痛苦!!!

呜呜~为何所有东西,还是毫无头绪?!


看到我再重新写新post时,
就是我修炼成功,要下山的时候了:D

亲爱的你们,祝我成功吧!!!

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