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Saturday, September 3, 2011

自作孽,不可活

突然,
心里涌出一个疑问,
其实,选择去johor深造,是错误的选择吗?

这个问题,一直埋藏在心里,不敢问自己。

我的航班,再次出事了。

又是航班改时间的问题:(
转机不到,对Sabah人来说已“不是新闻了”
SDK-KK, 2.30pm-3.15pm(Airasia)
KK-JHR, 7.45pm-10.00pm(Firefly)

突然却收到信息,
KK-JHR的航班被取消了,
而我被丢到10.30am那一班机了。

!!!!!!!!!!!!!!


第一个反应就是“@#$%^&*”了!
我3.15pm才到达KK耶~
怎么可能10.30am从KK飞去Johor?!!!

想投诉,可是。。。那天只剩一班早机去johor了,
就算他换给我另一班机,
也要等到星期二吧?

爸第一个反应,就是喊我立刻去买新机票了。
要比10.30AM早抵达KK的~
可是,Firefly,Mas wings 都没有早机去KK了~
Airasia有9AM抵达KK的,
可是Airasia和MAS和不一样的机场~
所以爸怕traffic jam的话,会赶不及check in~

我说,或许我可以早一晚去KK机场过夜?
机票才RM16呢!加行李那些零碎地费用才需RM50左右?
爸却说KK机场跑道现在进行升级工程~可能半夜会关闭方便动工~
所以,也担心我的安全。

最后,选择了最贵的MAS了:(
9.15AM抵达KK,一下机就要立刻飞去check in再上机,
这是最后一个无可奈何的办法了。
又这样白白浪费百多两百块了。

就是因为想要买便宜一点的机票,
所以选择星期一才回johor,
怎知。。。。。。。唉,得不偿失丫!


有时真的很内疚,
因为自己的一个选择,
让家人一直都在为自己操心~
回一次家都要买好几次机票~
新年还要花上整千块才能回到家:(



难道,我真的错了?(T.T)
难道,这就是泰山常说的“自作孽,不可活”


自讨苦吃的我。(/.\)

6 ppl dare to bla bla bla!:

Anonymous said...

都已经读到一半了才说可能自己做错决定了会不会太晚了啊!马航现在机票有所调整了全部起价了啦!就是因为那个stupid what aircraft landng parking charges!

Anonymous said...

还有哦..改次你搭巴士下来KL和我一起飞耶!嘻嘻嘻嘻

幸福^JaNe^珍珠 said...

我的“名句”不是那样的意思啦,总之,你不是自作孽,懂吗? 可能只是比较衰罢了...

LowLow said...

哈哈哈哈~~~~你的自作孽不可活是什么意思?XD

LowLow said...

坐巴士很麻烦~我还要从机场搭车去巴士站呢!

Anonymous said...

什么哦 我叫你从JB搭巴士下来KL 不是有巴士的提供吗 我看我朋友每次都是搭巴士回JB 你来这我们可以一起回啦 哈哈哈 当然不是叫你抵达KL就让你即可奔去机场会根吧 = = 总要休息一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