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Sunday, September 4, 2011

涂鸦

最近,又在为自己的第3本漫画赶工了。

曾经有人问:“喜欢画画,为何选电脑系?根本一点关系都没有啊~”

为此,的确想了很久。

可能,我是不想把我的兴趣便成一种工作吧?
或许,我不想把责任与压力带入我发泄情绪的漫画内?
还是,我根本没有想过要把画画便成一种赚钱机器?

我只喜欢随心所欲地涂鸦~
而不是被任何“题目”约束着我的手。
从小就希望把自己的生活趣事都印在漫画和日记上,
当哪一天累了,突然回首时~也能够欣慰地感叹,
骄傲地对自己说一句~
“你的人生,不只是一堆白纸而已。”


画了那么久,“玩转大学生涯”漫画本才画了那么一点点。。
还有2个SEM的生活没画呢~呜呜~

很庆幸,我生命中,有着那么不平凡的你们~
才让我人生白纸上,充满着生命的气息:D


其实,一直持续着画画和写部落格~
其中一个原因就是~
是要让自己学会坚持和训练自己的恒心~
还有,我那无可救药的“3分钟热度”!!!
呼~~~~~~~~~~~





可是,不看动画的人,
怎么能够画出好的漫画?无奈(@~@)

3 ppl dare to bla bla bla!:

Anonymous said...

将来可以出版了!哈哈哈

LowLow said...

出版不到~~~没人看~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干嘛说到那么悲哀啊 说不定有咧 我做你第一个customer啦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