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Monday, September 12, 2011

赶飞机

终于回一个波折重重的地方咯-----Johor~

早上起来,收到信息~
Airasia改时间了!!!(O.o)
呃。。。想了想。。。

咦~不关我事也~我改坐MAS了耶(^v^)

高级的价格果然有高级的机票~很美叻~


还有饮料和食物吃~享受丫:D

睡到一半,突然张开眼往外望。。。。

天!!!神山顶端耶!好美~要拍下来!!!
快~开手机丫!!!!

怎知~开机时间太久了。。
错过了。。。只拍到神山的背影(T.T)

要赶10.30AM的Firefly飞机~
9.20AM我依然在MAS的飞机上。。。。等待下机~
还要等等拿行李(@~@)

ARGH~~~跑丫!!!!!!!
第1次,一个人在机场用跑的~
第1次,赶飞机赶到这个程度~

一直望着手表,一直看时间~
过security check时,还被查到包包有一个长长的东西~
她问:“是不是笔之类的东西?”
我真的不记得耶!算了,开包包给她们看吧~
怎知,一看到我的陶瓷~
全部security的人立刻过来“围观”~
问我陶瓷怎么做?用什么材料?步骤?
还跟我闲聊起来~真的急死我了~
天!!!!我要赶飞机的呢!!!
匆匆地答了她们~我就跑了!!!!!!!


终于赶上了第2班机了!!!!呼~~~~~~~
飞机还。。。delay了半个小时(=.=)


可是,firefly唯一跟MAS的共同点。。。是。。。
有。。。特别通道直接上到飞机:D

Hello,113水晶糕~我来了!!!

1 ppl dare to bla bla bla!:

Anonymous said...

终于回到JB啦!...话说你还蛮能睡的嘛,SDK-KK只有那一小时不到的旅程,你竟然还可以睡得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