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Friday, September 9, 2011

泥土完结篇

终于完成了!!!

我的陶瓷丫~一直断断续续的,终于完成了!

也。。终于进箱了咯:D

花了整个小时才把全部挤进一个小小的盒子里~(@~@)
不能用太大的盒子~因为我还有很多hand luggage呢!
垫了很多白纸和tissue,一直换位置~才成功“叠叠乐”呢:)
太脆弱的泥土了,一碰就会碎掉~
都不懂在飞机摇摇摇一下~
去到johor会不会回归大自然,
变回一堆泥土(=.=)


喜欢这一张:D
好像龙猫放屁~小章臭到晕倒了呢~哈哈~


龙猫一家亲~大的是我的,小龙猫是慕慕的呢!
还有情侣小章~

下面的是别人用模印出来的~
我太空闲~随便上上色而已的~




值得一提的是~
我为自己做了一个大牙Domo的key chain呢(^v^)
太可爱了~~~~~

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