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升级。崩溃

星期1考COA,DATABASE~
星期2交HCI assignment~
星期3考programming~
星期4赶S.E assignment~
星期5考S.E test~

没有让我们喘气的时间~
每天就这样赶赶赶~~~
难道这就是大学生活?

今天~
programming~
提早考~只有我一人~
压力。。。真的真的。。
感觉自己~快不行了~~~
可是~还是6AM起来啃书了~
读读读。。拼到8PM最后一秒~

紧张。。。
拿到考题~天!!!我竟全都不会做!!
第一次..可以不会做到这个程度~~我智障了是吗!!
想撞墙死掉算了!!!!!
头脑仿佛完全空白了~~~
我竟这样地“死”了。。。我最在乎的一课。。
呜呜~对不起了老师。。。

没心情~什么都想不起来。。
灵魂~你飘到哪里去了?!
我带着我的空躯~~回房了~
忘了那个说会陪我回的人~对不起了。。
回去~依然没有心情~
突然没有了方向感。。。
坐在床上好久好久~
忘了回信息~
忘了要说什么~
忘了要做什么~

谢谢~老虎,海绵宝宝和慧慧~
在我最低落,最想撞墙的时候,
收到你们的“礼物”,
吃着吃着~~~
感觉快要把“它”都吃完了~
可是。。。
吃不出任何味道~~~~
心情也好不起来。。(是谁说巧克力会让人开心的?!)
是巧克力过期了。。还是我已神经了呢?
我。。。不懂。。。。
真的~好累好累。。

突然~
好想找人诉苦。。。
好想找人大哭一场。。。
可是~

今天的我。。。找不到。。。任何人~~~

8 ppl dare to bla bla bla!:

GnOWk said...

可以找“他”啊~他一定会为你指点迷津的~哈哈……
别去想它了,只会让你自己更难过……加油噢!

✖霜✖淇淋爱冰淇淋之巧克力 said...

太阳小姐,已经好久没在你这里留下我的脚印了。
别想太多,你尽力了就好。只要还没到final,你还是可以再冲刺的。
这只是人生的一小部分,经历了就会雨过天晴了。
加油~
P/S:还是比较喜欢听到你的笑声^^

Alvin said...

要好好加油!
别忘了我一直都是支持你的哦!
加油加油
=)

LowLow said...

小强~~~不要找“他”啦~~~不能麻烦他啦~~~

LowLow said...

哈哈~~猫猫~你都没有来找我~~~我怎么能“甜入心里”呢???!!

LowLow said...

alvin~知道了!!!谢谢啊~~~你也要加油哦~~

黑暗天使 said...

加油加油哦~你行的。。。共勉之~

LowLow said...

哈哈~~~~我加油不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