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Sunday, April 8, 2012

KL...之旅?

我去旅游咯!
errrr。。。。去一天也算旅游吗?

应该要说“我回家咯”~比较合适吧?
因为~这次回家只是为了拿车而已~呵呵
不然上班真的很不方便。
当初想要省钱而搬到外面住的策略完全宣告身亡。
反而多了很多麻烦,花了更多的钱。
算了,够钱去泰国就好!:D

这次回家,带了2只家伙~
一只是moo moo gps兼司机, 一只是跟上来当旅游的老鼠~
第2天,就带她去了久违的times square血拼~
呵呵~才半天,那只好像战利品蛮多的哦~


我也买了这只,送给笨蛋那个~
是我最后一次能送你的礼物了吧~
希望你会喜欢。。。。它。。。红红的屁股~哈哈


3只第一次喝闻名已久的chatime~
没什么特别嘛,还有2只喝到反胃要吐~
是皇牌都不能order是吗?(=.=)

匆匆忙忙就一天了,我们又要赶回johor了~
姐带不会路的我们去到highway~就离开了~
姐,谢谢你经济和精神上的付出~

然后,一上highway,就忘了check oil tank是否full就上路了~
怎知~驾到一半才看到油只剩3/4~
一直跟moo说,她却没理我~~

*数小时后*

看到油只剩1/4,再次紧张地通知她了~
她竟还说还有很多油~
突然她才说:“哈,你的empty原来在另外一side,我看错了!还以为还有很多油!惨,要没油了!”

。。。。。。。

一路上,猛找油站,可是都没有。。。
真的很担心。。。在highway死火呢。。。。

最后~终于撑到进入Johor地带,才看到一间油站。。。
也因此。。。。。。。。。。。

有幸吃到了永平西刀鱼丸面线:D


还有自制otak-otak~
可是是用蒸的,味道有点。。。。。。。。。。。呵呵!
还是muar的好吃!:D

10pm,终于安全回到家了~huh!
恭喜我吧,08 April 2012人生第一次驾西马的highway~
还遇上2次车祸而引发的traffic jam~
也是第一次在highway驾20kmph~疯掉 (O.o)

4 ppl dare to bla bla bla!:

Silent Forest said...

那个otak-otak 的味道我完全可以接受耶!
不过那碗鱼丸面,我反而觉得休息站那里的比较好吃捏~囧

LowLow said...

休息站是哪里?otak-otak我其实是想到是普通用来烤那样的味道的!怎知。。。。跟我想象的不一样~所以有点失望~哈哈!

Silent Forest said...

长途巴士休息站,出了highway就看到的。
那otak-otak,也没有很难吃呀!特别一点而已嘛!:-)

LowLow said...

是没有难吃啦!呵呵~只是跟我想象的不一样!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