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Saturday, May 19, 2012

钱!钱!钱!

很久没有update了:)
在这段期间,还真的蛮多事情发生的~

去了一趟KL,去了Singapore,再去了malacca~
真的难以想像呢~ 看似最忙的半年,
竟是最多“旅游”的机会!

7月还有个泰国旅游呢~
连旅费都还没有筹到的我,
就先花掉了一大笔钱~
最近还要再花一笔钱“养”车~
呼,压力还真不小呀~
还有人说能用钱解决的都不是问题。

现在问题就是我没有钱丫! (/.\)

然后最近又多了一个BALI毕业旅行~
机票是没有很贵啦。。。。
可是,我可是名副其实的月光族丫,
真的afford不到2个trip,
如果硬要去2边,光是看我的flight=> sdk-kl-bali-sdk-kk-sdk-kl
光是机票就要至少rm500了吧?加上爬山费rm500,bali旅费~
还有这次的泰国旅费。。。
真的不敢想象会花多少钱。

然后,我真的不想跟父母讨钱只是因为要旅游。

神山与毕业旅行,我只好选了。。。放弃Bali。
说不想去毕业旅行,是骗人的~
可以选,谁会放弃跟同班同学一起旅游的经历呢?
可是,从小就有愿望,要登上神山了。
现在终于等到机会了,真的不可以,也不想错过了。
投票时按下“mount kk climbing”那一刻,
真的有点失落。

之后,坚决下来,就放松了。
然后,谢谢那个跟我说“虽然毕业旅行是为了纪念与回忆,然而,回忆是无所不在的。”的人。
这句话,让我更能释怀:)

我相信我的选择是对的。

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