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Wednesday, May 30, 2012

选择困难症

钱,应该够买一台相机~
可是我却在那犹豫不决,我是不喜欢摄影了是吗?

钱,够买一个drawing tablet~
可是我却在那“1516”,我是不爱画画了吧?

钱,足够买一双Nike球鞋~
可是我却在那顾虑要自己买或叫姐在美国买。。。。

做选择,真的有那么难吗?

还是我患上了“选择困难症”

其实我发现时下很多年轻人都有选择困难症,

不管是什么重大的决定,或者只是简单的像吃顿饭,
都连时间地点都决定不了。 (或者吃饭算是重大的事了?O.o)


随便, 便是结局。


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