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Saturday, February 8, 2014

一公升的眼淚

又這樣 荒廢半年了
忙得自己死去活來 不懂何時開始
我漸漸的 忘了
游泳 是我解壓的方式
畫畫 是我的興趣
煮飯 是我金牛座的特徵
逛街 是我最大的消遣
攝影 用相機攝影是我捕捉美景的工具

我現在 除了賺錢 睡覺 之外
最大的娛樂 就是成為低頭族
用手機伸展“愛” 跟親愛的“們”聊天
就是我下班後 唯一的樂趣

其實 最近發生了好多好多事情
我為了某人 哭了好多次
我知道某人 也是如此
我知道 我們認識的時間 真的不是很長
我也不懂 為何會那麼在乎
可能 依賴了吧?
你說 我總傷了你 我卻以為 你不再需要我了
其實傷了你 我真的不是有意的
我只是 不習慣了

我們都曾經 在某一刻放棄了對方吧?

曾經努力地 挽回
原來 在我很努力的同時 你早已對我徹底死心
不懂為何可以 為你 哭了 那麼多個夜晚
如果那一天 你沒有把一切都攤開來

我看 我們從此 就這樣
算了吧?

你說了 你不敢 跟我說你的事情 你瞞著我 你的一切
我心酸 了
其實 你那一句 都沒用了
真的 很傷 很傷
一看到的那一秒 立刻淚奔

就這樣 為你 上演了一部 一公升的眼淚丫
一年的quota都耗盡了

我答應 自己 不再哭了

你說 我們會回到從前

真的

我相信 著

原來一切真的 可以重來:)

珍惜著 我們現在的一切

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