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Monday, December 19, 2011

恭喜老鼠

明天要考CCNA online Exam了~

没有心读书啊~~~~~~ARGH~
SMS了淑清。。。。。


哦~忘了公布一下~
淑清在小说比赛获得了最人气奖:D
谢谢各位的帮忙~
恭喜老鼠!


还有~也要提一下~
老鼠说要报答我~问了我要什么奖赏~
想到她最近超穷的~所以~我就“好心”一点~
要一个经济不花钱的奖赏吧!



所以~我选了“跳钢管舞”:D



不要耍赖哦!!!!等着你!
快快练习吧!期待~~~~~~~~~

2 ppl dare to bla bla bla!:

Silent Forest said...

不要许这种不会实现的愿望啦!而且,我可没答应你哦!:-P

LowLow said...

这也不是不可能的任务~~~~你只要用心练一练就行了~^^要报答别人也可以 say no的咩?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