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Thursday, December 8, 2011

PSM 1 ending.

今天终于到我PSM 1 Presentation了!

没有很紧张,出乎预料。


介绍了自己的Project~评审说没有太过特别,
建议我把step-by-step pic改去step-by-step video,
还有给我一些其他建议。

可是,以前supervisor就是觉得我的application太多领域,
说家庭主妇不喜欢复杂的烹饪application,应该简单为主~
才把我的project改成这样。


现在又被说我的application没有太大的特色。


现在是想我怎样?!


你们2方沟通好才跟我说吧~拜托。

可是,无论如何~
恭喜自己,终于完成了地狱级的一个科目。
可是,今晚~还有一个地狱任务----Crypto Exam(@~@)
命苦丫!

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