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Saturday, December 10, 2011

月全食

据说这2天有月全食~
而且大恶的天文学“专家”哥哥有Telescope~
所以,我们 上了山顶咯!

等待月食的时候~
我们研究了很多很多星座,也“找寻”着它们的踪影~
发现包围着月亮的星星原来是我的星座~金牛座~
“7仙女”竟然在金牛座的肚子里!
真是写实丫!太会享受美食的星座了!

等着等着~月亮终于被吃掉了!

托telescope的福~我的K810i也派上用场~
月亮开始被吃了咯!


月亮被吃光了!变红色了~
我的K810i虽然只是3.2MP,可是也为我挽回一点点面子:D
爱死你了!

可是~在山上真的很冷~
而且。。。还看到山猪!!!!可爱!


顺便一提,
今天去了No.1吃晚餐,
在吃着的时候,右边突然传来惊吓得叫喊声~
一转过头,就看到全部人往我的方面冲来~
还搞不懂状况,心里只想着“我是不是也要一起跑?”
然后就了解原因了==>一辆车撞进来。。。滑进来了,撞到很多桌子~
所以在座的人就立刻惊慌大喊跳起弹开再奔跑~

原来是handbrake没拉紧。
庆幸没人受伤,阿弥陀佛。:)

行驶者,请注意安全~
还有系好安全带,时刻锁上车门。
撞车时的冲击力足于让你成为梦寐以求的《穿越玻璃的空中飞人》。

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