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Wednesday, June 20, 2012

愤怒

今天我真的超级不爽的。

又看到昨天骗我钱的money changer,
不是在意那个RM50,
而是生气他跟我朋友换钱时还有说有笑,装作一副和蔼可亲的小绵羊!
兑换率10.15,他还收我朋友10.14~
假惺惺的家伙~我真的很想揍烂他那鳄鱼似的大胃口!!!

有朋友跟我说:“不要生气,我们花钱买他的报应。”

买了报应,卖了人与人信任。

值得吗?

我只知道,我送走了今天的快乐。
我。。。不值得。

可是~当时。。。我真的没办法不生气。

生气过了,是时候把快乐接回来了。
快乐,你还在吗?

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