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Friday, June 1, 2012

劳“动”节-Gunung Pulai

5月1日~劳工节那天~
3只无所事事的我们~竟一大清早就兴起要去爬Gunung Pulai~
随便找了google map~就出发了~
太厉害了~我们竟然完全没有迷路~就到了~

可是。。这座山。。。。
我们不是马呢。。。。怎么可以走700M的“马路”上到山顶。。。
一路走一路期待。。。环境可以逆转~~从马路变山路~。。失望。
然后。。。。
一路走一路盼望。。。周围可以有风景可以看~又失望。
到后来。。。
一路走一路祈祷。。。能快点到山顶~再次失望。

竟然是超斜的马路呢~好累~~~
我还一度用跑的上山~跑了一段路~
听见1个小孩跟他爸说“姐姐在跑呢!”
她爸说“你看姐姐多厉害~用跑的上山~”
呵呵~其实那个时候我跑到差点断气了~
听到这句话,又不好意思停下来~就继续跑上山~
跑了一段路才停下来~呵呵。
一路上遇到很多为我们加油的Auntie uncle们~
一直告诉我们“加油~还有2个弯就到了!”
还遇到SCR Junior下山呢~她们也对我们说同样的话~
怎知我们转了2个又2个再很多个2个弯~
还有千千万万个超斜的弯在等着我们~天!
欺骗我们的感情。。。。呜呜。

好痛,我的B.U.M鞋在咬我的脚呢!

走了很久~终于看到一些植物。。


还有唯一的风景~晕~
我们又一直往上走。。。至到看到一个告示牌“警告”我们不能超越那个地方~
才知道。。。我们已经上到山顶了。
根本没有“世界尽在我脚下”的感觉~伤心。。。。
我们只好停在马路中间吃Mamee~ 安慰 慰劳自己!
下山时还喝了一些在山壁留下的“神仙水”~超清超冷的:D

爬过这座“马路”~
我们发现了上山时用倒退的方式走会比较省力~
我们也发现了很多人下山时也是用倒退的方式下山~
脚趾应该不会撑得那么可怜~

可是~下山后,我脚趾已经起水泡兼流血了~
我发誓一定要买球鞋爬神山!
不会再亏待你了~脚趾!!!

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