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Sunday, April 7, 2013

还是回来了。精彩的我

说过了 要放弃掉这里

可是 每当想起部落格
我还是会来到了这里
原来 我还没习惯 那个新家

看起来 还是这里比较温馨
望下去 还是这里比较有安全感

如果不是这里很难放照片
我看 这里应该堆满了我每天的生活趣事吧

话说 我最近生活得蛮不错的。
朋友时常都说,我一辈子的生活,
高潮迭起,活像一出连续剧。
想了一想。。。
这个2013, 除了遗憾,原来还是过得很精彩。

我原来 第一次征服了4095米的神山 征服的感觉是如此有成就感


我原来 第一次参加了International Hot Balloon Fiesta 



我原来 第一次跟朋友去了一趟免费的五月天演唱会 
特别的是我们却不是五月天的粉丝!!!

















我原来 第一次跟朋友驾了50km去了一趟KL动物园摄影






















我原来 第一次跟SCR死党们去了一趟I-City






























我原来 第一次成为家里的厨师 哥姐的晚餐 全交由我负责 
我从来不知道 我可以煮出那么多“第一次”的菜肴 
哥还跟我妈说我超厉害 天天的晚餐都不一样
(O.o) 他是在赞我耶?
(先post一张,迟点会再详细报导)


我原来 第一次发现山打根有一间Balin RoofGarden Bar & Bistro Restaurant是可以看到山打根的无敌大海景


还可以看到美丽的日出(O.o) 惭愧丫!怎么我完全不懂!


我原来 第一次因为没有车却想要得到Maybank limited edition Superman Visa Debit Card而走路到最靠近家里的那间银行申请那张卡


我原来 第一次跟朋友去了一次唱K,
还在一个类似jusco的商场选了一份牛肉
去cashier付账时有厨师当场拆掉牛肉包装煎牛扒给我吃
而且最厉害之处 竟然是 他问我要几成熟时
我竟选了 medium的。。。既是5成熟O.o!
朋友还跟我说了一句 “原来你跟我一样,也是变态的,也喜欢吃血淋淋的!”

除了这些原来。。。

我即将 会去MY Astro至尊流行榜颁奖典礼了!
(谢谢Mushy送的票)


我即将 会去S.H.E 2013演唱会(谢谢Mushy的帮忙)
我即将 会正式成为上班族
我即将 会搬出去住(虽然不是第一次了)


除了这些即将。。。

我也要感谢Mushy送我的S.H.E演唱会DVD,Hebe专辑,S.H.E文件夹

2013年 才短短一个多月

我的人生 就依然像连续剧剧情一样高潮迭 精彩无限 惊喜连连
我相信 未来会更完美!

我人生的“精彩”模式 正式启动。

敬请期待~我会逐一详细报导我人生的精彩剧场:D

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