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Tuesday, April 30, 2013

我终于变成沉默的机器人[第一篇]

终于拿到人生第一份full time的薪水了~
太开心了!可是~ 还是没有过两千~
因为只做了大概3个星期而已,
有2星期竟然是在CIMB银行渡过 ~ 真是太不可思议了。

在我很艰辛地找了许多出租房后~发现一个超小的房就要rm350-500了~
Bandar Utama的地段还真贵呀!幸好突然有个贵人~表姐说她那边还有小房~
可以租我rm230!天!真的太开心了!
不用每天来回60km, 不用每天付rm6.8的toll fee,
不用每天6点起床7点开车8点塞车九点上班~
怎知在我要搬的前一天放工那一刻, 我晴天被雷劈中了~
竟然派我到Masjid Jamek那边上班2礼拜~~~~~天!
最后还是没搬到了,搬了要自己驾车,不搬还可以跟姐车~
所以~我就这样过了2星期的KLCC生活~
从Exxon Mobil走路到KLCC搭地铁到M.Jamek再走路去上班~
路途真的好累哦~它X的电脑(-.-#)

可是幸好~拍了好多美景,还可以claim mileage,parking和tol~






























照片还不错吧?
也因此,跟姐吃了很多好料~


KLCC的sushi king!


KLCC的西餐:)


软壳蟹意大利面


地中海式羊架



这两个礼拜~是真的有赚啦!哈哈~


去到了cimb,发现整层楼的同事都是我公司的人,
大概有20多个吧(O.o)
最难得的是~见识到了CIMB超忙碌的生活~
真的可以忙到无时无刻都像在巴刹打战一样~
每个人似乎都在用电话meeting,然后同时开loudspeaker跟客户讲话~
而且全部人一直走来走去(@@)

最特别的是,桌子竟然只50cm宽,长长的可以坐10人左右~
更神奇的是,人与人的距离就只有30cm远~
完全可以看完隔壁的同事在干什么~
而且~见识了银行的security~
得经过好多关才能连接网络~第一个礼拜,我真的在无网络世界渡过的~
看着左边在Gtalk,右边在看youtube,
真的想撞墙晕过去算了~~~~
第二个礼拜,经过好多人的帮忙~终于连接上cimb网络了~
可是我电脑还是好像跟它有仇似的~每天得花上1小时才能上网(@~@)


2礼拜后,我就被急召回CV了。
Cimb那边说她已接到圣旨~她再不放我走~我support经理就要杀了她了。
在CV(我公司简称)呢,好远好远才有一位同事,
桌子也超大的~是一张L型桌子~大盗我都不懂可以放什么咚咚~
而且超静的~除了键盘的声音,就没有听到其它声音了。
生活节奏也有点慢~
突然。。。真的有点不习惯:(


其实体验了2边的生活,
如果不是因为交通阻塞,距离和早起这三个因素,
我觉得我会比较喜欢cimb的人事物吧。
虽然忙碌,可以依然38~
喜欢那种director和manager可以跟下属一起聊八卦Bli Li Bla La不会停的
喜欢那种一旅游回来就会大大声风骚地聊旅游趣事~
然后整间公司的人都坐在各自的位子回答他~的感觉
喜欢那种一起吃午餐,可以一起聊撞鬼事件的感觉
喜欢那种一到了5.30就会一起围在桌子吃零食的同事,
虽然都没有太熟~可是还是可以感觉到那种快乐的气氛。


在我第一天重回CV时,
Pei Ling(Director)和Hui qun(Director) 都刚好回来一天~
突然有人拍我的椅子,说“Hi, Jess! 呵呵”
还有听到她们38地大喊“Jess,好想你噢~~~~~~”
突然觉得好亲切~
怎么突然感觉CV这个地方好陌生,
怎么没有一个我熟悉的声音?


突然觉得自己是。。。。多余的。。外人。


这种感觉,会维持多久呢?



好无奈。



好寂寞。



好无助。




[To be continue]

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