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Wednesday, May 1, 2013

一个人的生活

很多人总说,沉默是金。


或许 每个人对这句话的诠释 都不一样。

这句话 对我而言   就像
人类为了金 渐渐变得沉默起来

不懂何时
我开始走向沉默这条道路
我变了 一个我 完全想象不到我会变成的 一个机器人

从开工到现在 短短几个礼拜
我想 在上班期间开口说过的话
远远少于我在大学房间内跟慕汶半天的闲聊

一个人吃饭的次数 多于我在大学3年内一个人吃饭的次数

没有夸张。



职场上 真的有友情吗?
上班后 怀疑了。

生活中 真的有重色轻友吗?
下班后 相信了。

毕业后 真的只有工作没有生活吗?
上班中 思考着。


是的。确定了。


现在 吃饭 只是为了生存 不是为了生活
现在 说话 不是为了沟通 而是为了工作

如果不是必要的话 我选择了不开口
如果不是必须的事 我选择了不去管

跟同事吃饭 看着大家不停地笑着聊着天
我找不到插嘴的理由 我没有说话的兴致

我不懂 我怎么了
我只知道 卖笑 其实很辛苦

所以 我渐渐地 选择了一个人 吃午餐
我竟开始了我从前最讨厌的事情

虽然一开觉得自己很笨很愚蠢 觉得全世界都在望着你
其实现在还是这样觉得
可是至少 我不用配合着别人 在演戏


我开始了
 一个人的生活。


那一个小时
我会傻傻地 到处逛逛走走看看
我会看着手机 等待朋友的信息回复
我会想要把 “生存”变成“生活”
慢慢 品尝着 那份午餐

可是 心里
还是会想着 那一班 跟我吃了3年半的五只
或许 她们 已经忘记了 大学的生活
或许 她们 已经习惯了 一个人的日子。



可是 至少
我知道 柔佛那里 还有那个大恶
跟我一样 每天一个人逛街都觉得自己很可怜

为了未来的旅行
我们都要加油成为 印银票的机器人!


一样的道路 一样的时间
























不一样的感觉 不一样的心情






















工作 很痛苦 很煎熬
















唯一欣慰的 就是 每天陪伴着我 沉默的美景:)

加油吧!

机器人!!!!

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