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Thursday, May 23, 2013

依賴

每天
上班 依舊上班
上網 依舊上網

唯一不同的是 我不再是一個人了
我不再需要靠賣笑 來生活
很慶幸 公司某天來了 一個人
讓我不再成為獨行俠
也讓我每天有了1小時的說話時間


午餐時間不再那麼寂寞
也讓我快樂指數上升了 許多

每天期待著 吃飯時間
可以想一下 午餐吃什麼
可以聊一下 東西南北的事情
可以踩一下 對方釣魚的情況
可以怨一下 公司停車費好貴


這樣的一個小時 很快過


原來 人在很孤單時 遇到一個 新朋友
是很快會熟絡起來

聽說 他遲點可能會去 泰國銀行出差幾個月


心情果然有點低落
難得找到一個 可以聊天吃飯的 朋友
難道 只是讓我參觀一下 天堂的生活
然後 再把我打回人間地獄當啞巴?


只是 現在他說一切還沒落實



我心裡卻 希望 那一天不會到來。


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