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Thursday, May 2, 2013

情人朋友

经历了好多这样的事情
其实我知道朋友应该要在情人之下
分量这种事情 我懂

可是 我不明白为何就连约我出去 或者我约你出去
也要拖着一个男友
如果约朋友出街 硬要带个情人在身边
建议你们 干脆自己出去比较好
其实我有散光 不能对着太亮的东西

约朋友出街 就是想要聊一些 
38的事情 或者说一下悄悄话
如果硬带着一个陌生人
那要我这个外人怎么开口聊天?

跟朋友出去 如果身旁多一个情人
我会 本能地 跟他们有个距离
走快一点 走慢一步
总之 就不会同步
也不会 聊太多私人话题

我会觉得我是 多余的一个外人
只是跟在你们身边而已

听朋友说,如果2个朋友约出来见面 分别带上自己的情人
那情况只会是 两对情人同时在同样地方 分别拍拖而已
而 不算朋友聚会

那件事后
她说我没有约她去 可是当我开口约她时
当下说了条规 不能带男友 
她说了 为何呢?你也带上你那天那个一起来吧
讨论了很久 她依然想带上男友
不然就是几十个追魂电话信息 像机关枪那样扫射着
当下 我立刻 心想 这个约会 取消吧

很好奇
男友 是怕我把他女友给抢去 
我没那个本事吧 我应该也不是向左边的
还是怕我教坏她?
只有短短的几个小时 
多年不见的朋友 聊个天 很为难吗?
难道这样都要粘在身边 
了解她跟朋友的每一个活动与聊天记录
那样才是爱?

如果真的爱的那么难分难舍
那干脆你们自己出去就好了吧
干吗要约一个电灯泡 看你们秀恩爱呢?

每个人对爱的看法都不一样
或许 有些人觉得跟朋友出去带个男友去不算什么
或许 有些人对情人没有安全感
或许 有些人真的爱的死去活来

可是
如果你觉得几个小时的时间 会影响你们的感情

我想 以后见面这种事情 我还是不奉陪吧
省下 那个尴尬郁闷的时间



我们以后有缘再聊吧。

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