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Saturday, August 10, 2013

我是旅人

工作过后,听了好多人的梦想与愿望,
都说希望自己事业可以成功些。

我却没有那么雄大  强大的梦想,
我只希望自己可以拿着单反,到世界每个地方摄影,
留下我的足迹。

这个梦想,让人觉得挺没志气的吧?

呵呵,可是。。我心里就是一直有着这个憧憬。
自从工作后,心里的这个愿望,就一直不停扩大。
可是,暂时还是只能去一些小小的地方。

2013年~
3月去爬了神山,



PS:不好意思,因为懒惰写“神山”那个post~所以这里先放多一些照片为证据XD

4月开始工作,
6月我就下了一趟johor,
7月去了一趟新加玻~




8月去了一趟Genting~






















9月。。即将要去泰国~
又是泰国。。。其实这个地方。。
根本不在我的travel list里。。。
其实那天刚到公司,
无意中看到朋友在脸书post了Air Asia的买一送一promotion,
就随便进了亚航网站,搜索了几个想去的地方。。
可是时间都很不对,只有Bangkok的时间不错。。
可以在Friday night出发。
然后突然看到那只whatsapp在线,
就随便问了:“要来个旅游吗?”
怎知那只竟说“走吧!”,
就这样,我们用了10分钟,定了我们下一个旅程。
《Bangkok+ Pattaya摄影之旅》:D

“走吧”  听到这句话的那一秒 
往往比你心里计划很久的 
“我要去旅游” 那一句话 有效率
人生, 就是需要这一点点的冲动 
不用计划 不需考虑 不会犹豫
只需要一秒钟的冲动 还有肯给你 这一句话的人。

Ps: 你也需要支付没有优惠的机票价。*悲剧* LOL

现在,
11月的旅程也准备好了!

出发吧,
我这个贫穷的旅人:)

明年,我会有更好的目标!!!

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