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Tuesday, August 27, 2013

这个人

其实 有些事情 还是不要说出口 比较 恰当

最近发现了一些事情
世界上 除了从前那一个人第一封信息就让我
有想丢电话的冲动 之外
不敢想象 人生 出现了第二个这样的人

我每次有约会 这个人 总会问我
跟谁去? 去哪里?

我每次想去一个地方旅游 这个人 总会
比我早一点 去了那个地方
然后告诉我 那边的情况

我每次一上线 这个人 总会
立刻弹出 聊天室 找我聊天

可是 每一次 这个人一开口
我就不懂要如何 接话
这个人一回复 我就很想砸电脑

我不懂 是我不擅于表达
或者 是你说的事情 我都无法了解
是我们 年纪出了代沟
是我们 教育思想不一样?

频道不一样
猜不透你下一个脚步
为何你开的玩笑 我都不会笑

我尝试着 但 我不能
没耐心 对不起 我尽力了
只好默默 疏远 再见吧

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