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Friday, February 4, 2011

新年好料~

这次回家~吃了好多好料^^

一踏入家里,家乡的“特产”?UFO已经在等着我了:)


当然还有比我手掌还要大几倍的螃蟹啦~


呵呵~出生在出产海鲜的土地实在是太幸福了~

我妈又做扣肉了~





还有这个~对黄梨疯狂的家人与阿姨~
竟要姐从老远带回来~天~~~~~
我已在淑清家吃够够了:P


情人节要到咯~肉干也变形了O.o


最后~就是这道菜了~
鲍鱼+海参+瑶柱丝+干贝+蘑菇+蚝+鸡肉~~~~
蛮不错的:)

可是~因为甜酸鸭实在太好吃了~
所以,鲍鱼被冷落了@@

这个新年~除了吃吃吃之外~
没有任何好玩的事情了:(

然后~我的体重~依然~~~改变(T.T)

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