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Monday, February 7, 2011

脸又没有了~

2月7号,星期1~
haiz~今天要回JB咯~
心里一直都这么想着。。。

5.30AM,早早就起来了~

离开家之前~
哥和姐还特地醒来给我大红包XD
天~有哥和姐真好~~~~哈哈哈哈!

到了机场,scan了luggage~
check in时。。。
才发现。。。我的机票是2月8号!!!
天!!!!竟然有这样的事情@@
明明昨晚就有看机票。。。。*心虚中*
(其实只是看时间而已,没留意日期@@)
因为。。。申请holiday时填form是填7号~
所以才会搞错!!!!

当staff告诉我是8号时~
我真的想立刻拔脚就跑~~~~ARGH!!!!
好!丢!脸!啊!!!!!!!

回到家~
所有人都醒了。。起来笑我(=.=)
妈还问我是否知道她今天要做板面,
所以不舍得走!!!
ARGH~~~~~晕倒~

为何我的生活总是那么大起大落~那么剧情化~
我~接~受~不~到~啊~



7TH FEBRUARY 2011!!
我永远会记得这一天的!!!

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